該來的 總是會來~ 但是他偏偏不來


撥開線組   查線路ING~



少說有好幾十條電線~   


電腦檢查 無異狀~


重車用電腦端查起~  看是哪邊 阿死到


這不是環保線束~   只能說前人種樹  後人擦屁股


接來接去是殺小~  殺肉廠 也沒在賣這全車線路~


是要我命嗎..


麻煩 同行先進~  車不是這樣搞得~  剪來剪去 接來接去....


車主雖然一時看不到~  但是以後當他知道了~


我感說 他一輩子都不會進去妳店門  還有他弟弟妹妹 哥哥姊姊 親朋好友.....


線路查好 ~   工業電線用 隔熱管~  土砲施工


不要在給我阿死了~   在來我會死.....


花我兩天時間~ 順利破關~  這工錢    老闆 妳說該怎麼收....


NO1.  不要在壓炸黑手的工資了~  


NO2. 苦學多年  不是讓你隨便喊價的~ 這不是DIY可以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