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 緣分爆炸篇


昨日保養不能~ 今天在跑一趟之保養篇~



距離上次緣分爆炸篇才不到三個月~ 


經過上次教訓還敢開過大安路真得是勇氣可嘉~~ 


同行該不該互相桶刀~  桶的你死我活才行~  



和顏悅色 果然是門相當深的課題。




睜眼說瞎話 也是個非常難的招數


當初熱門到不行的 要你命八百  已經慢慢在退燒~


取而代之得是 一些批評的聲浪~ 


新胎總是比較安靜~  那持不持久呢??? 





都沒有看廣告~ 


沒錯~ 好的商品總是要有好的通路跟宣傳來達到良好的銷售量~


那商品的實力呢???


現在的人們都只看商品的熱門度~


還有廣告的渲染度~ 


只是當下感覺是OK的  那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只要現在是美麗的只管放心的去愛~   以後的爭吵或是半夜被另一半趕出去房外


都是可以不用去考慮得~


所以說很多怨偶都是這樣來的~


很多逆電流才可以產生在這市場~ 


這貼鉛真的貼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我應該桶他一刀嗎??   還是一切當作沒看到就好~


我應該放他一條生路嗎??  還是 持續把問題找出來~


仙人打鼓有時錯~腳步採差誰人無~


人的錯誤比觀念上的錯誤還可怕~


 政策殺人比選錯人 還可怕~


這不是神油~ 這是愛老虎油!!!


這他X的地雷~  我只不過是輪胎對調而已阿~  暗


沒錯!! 說明書是21世紀非常聰明的發明~ 



以後請小力一點好嗎!!  


TPMS真的是不錯的東西~  只是價格高了點~


沒錯~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醜~  但是等一下還要開車~


就~~~忍忍吧~


是不是真的都那麼快樂跳舞嗎~ 


車主說下次要換南港或飛達來愛台灣~


這犧牲貌式有點大~ 


愛台灣不是這樣的~ 


在這樣愛下去 可能耳邊聽的會比老婆念得還要吵~


世上只有老婆好~  雖然老婆比輪胎還吵~


NO1.   補刀 撿骨 按順移


NO2.  這喝什麼水因該都沒有~ 不要傻傻的在按F5了   認真點比較實在


N03. 補刀這回事 好像我常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