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人類!不奇怪的想法~ 


一個騎摩托車的! 再我洗車的時候來問價格!  也表明有看這虎濫天地!


我的報價讓他十分驚訝!!    


這幾天詢價的問題 其實也不是不少!!  


報價嚇跑人的情況下!!  還是很多車折煞我的腰......



不就是保養! 不就是維修!  阿不就是換皮帶!!


貴到嚇死人是怎樣!    不就是修車而已!! 


態度 當然決定你的高度!! 


不是我的態度差!  是我倆沒有交集! 


非常極端的! 再追求便宜的地方 ! 會有很多車!


在追求品質的地方! 也是有很多車! 


又到了該調胎的時候了!! 




非常開心得 鉛鉛相連到天邊! 


鉛的多寡不代表平衡的好壞!   


那敲這麼多! 是鉛太多嗎!



很多東西是講緣分的!  


最近看網路來的特別多!! 


是怎樣! 


我很好奇看網路來修車的心態跟動機!!


文字成功的敘述!  造就了不少網路修車工!


打打字! 辜狗一下!  整個知識比店家還威!


人往往以為自己只要墊起腳尖  就可以摸到月亮!


時間到就換摟! 


不是晚上吹口哨就會遇到鬼!



希望抖抖不要來!!



當感覺自身的專業可以凌駕於店家之上的時候!


表示你破關了! 


強烈自我感覺良好 是成功的最後一步!


卻也是 失敗的第一步!


NO1. 不要怕詢價!  問就給你問! 


NO2.  原來我換個皮帶也比原廠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