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制動來令片保固~ALTIS底盤異音


阿源在上次前來檢查剛裝的倍思燈確定勞賽過後!


又前往安裝店家重新保固換了兩隻後避震器 連彈簧也一起換掉!


因為廠商跟安裝店家不是同一間! 


安裝店家只是代工安裝 無奈的表示: 這.....我只有幫忙裝!  其他的就要找廠商了!  



為甚麼會有廠商跟店家不是同一個銷售管道這回事呢?


簡單來說 廠商在不景氣的影響下  店家叫貨數量不高! 


因為銷售數量沒有預期的高!  


所以只好自己跳出來賣自家的產品以求現!


數字商店可以買到許多東西! 方便又快速!


但是買的沒有技術性!  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


但是店家在安裝上就有所謂的技術之別!


你跳過店家直接跟廠商拿到貨 ! 


或許會少掉業務的成本 運送的成本 所以感到便宜又超值!


但是如果出了問題! 


保證解決問題花的時間以及金錢 遠遠超過讓店家安裝的價格!


 





阿源也是網路看著看著 看到這組倍思燈好便宜!  好超值!


只要不到十一張小朋友  就能安裝 定位 做到好!


如今勞賽! 


花了四天下午的時間去找問題!


光後面避震這次拆裝以經是第四次!


這樣有超值否?




廠商表示:  有漏油才有保固!  有異音不保固!


卻在安裝過後立馬出現異音!


可能感到心理不安 才換給阿源全新的後避震兩隻!


但是心裡不安卻不能掩飾換了還是摳摳摳的囧境!



如果有神仙能做 啥咪郎欲做畜牲?


如果真的超值!  啥咪郎想要被坑爹?


白換的倍思燈! 白換的TRD!




異音!


總要有個頭緒 以及答案!


交叉比對能帶來最好的解答!


如果換上去沒異音怎麼辦? 


廠商願意用括約肌吞下這組倍思燈 就像賽魯吞下人造人十七十八號嗎?




許多人都習慣跟詐騙為伍!


明明知道是不對的!  卻因為沒有勇氣去推翻那不對的事實!


這一刻 我好害怕卡住的鐵盤突然噴出去削掉我的腦袋!




甚麼狗屎安裝!


你今天吃屎了嗎?



因為安裝過程不是很順利!


所以上手店家心一橫就把該有的孔位給擴大了!


這是不是叫做 先賺先贏?  賺了就跑?




無腦的廠商 遇到了死要錢的店家!


倍思燈這一刻一點都亮不起來!  


這個燈!  這個燈!  不亮了!




341插入!



驗車定位沒過!




能有這樣的勇氣  我對你感到很佩服!


以後如果有機會! 


找附近的就好!




我對於大家這種煩惱找不到好店家的心情實在是有點惋惜又深深嘆一口氣!


 




人生不只是圈圈XX的分別!


在選擇的機會上 運氣很重要!


 




裝了兩年的固特異!


在兩年來從來沒有輪胎對調下!


平了!




後輪也無情的變形了!


可惜輪胎對調的觀念沒有在當時換胎的時候一併學成!



我有一批牛肉很便宜! 要不要參考看看!


如果需要打名片這支電話給我蛤!





倍思燈 在亮不起來之下!


大部分解  找不到任何故障點!


很好!


我好怕我要像賽魯一樣 把這組倍思燈給吞下去....


我不想變成完全體的賽魯阿!




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在最高規格靜悄悄之下!


這樣的試車真的安靜到讓人感到害怕!




交叉比對之下!


異音消失!


我還能說甚麼呢?




廠商請準備好一大箱人生浣腸!  以及十大罐凡士林!


以後請不要亂發毒誓!


賽魯當年吞下人造人十七 十八號 也是要消化好幾百年的!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阿源現在的寫照 雖然諷刺  但卻是如此真實的!



省一時!  荷包滿滿!


此一時!  只有眼淚滿滿!


NO1. 勞賽的倍思燈 估計要邁向第五次拆裝地獄!


NO2. KYB黑桶確定!   亂省錢在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