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小孩子 越生越少~  家長把小孩當成寶~


不能打~不能罵    老師該怎麼教才好



車子滴油 ~ 嚴重  停一下  就滴   過夜 會滴更多


老師~ 這問題交給我~  國家棟樑的問題 就給妳了


這油~  真的是看了就 "阿詐"~   


曲軸前油封~漏油~  當初原廠在換皮帶怎麼不順便換掉~


多花一次工


材料很便宜~  工很貴~  因為我龜毛~



要用就是要跟新的一樣~   不然就機油 加一加  給他漏就好


爽 ~ 一整個FU很好


輪胎一併跟換~


新油封上身~


換個油封~ 真的是大工程~



引擎腳~ 一併跟換~   抖動問題解決


安全帶~燈 卻一直亮   挖苦阿  


難道是我拆裝 不當???


過年要到了~ 稱漲價前 換一換掉吧~  


漲到我也快受不了  


用著用着就晚上了~   我沒拆到安全帶阿....


原來這問題 原本就有了~  真是苦了我   


夜以黑~ 晚上來要乘風破浪~  越來越沒耿  寫了~ 累


NO1. 乘風破浪    是好還是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