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有記憶的時候就看過 堅達在路上跑~ 


大街小巷~工業區~菜市場    



CANTER~     開這去釣魚  比冬天568的風浪還要刺激~


塑膠粒大王~長年載好幾噸重   塑膠粒換成 搖頭丸的話


好幾噸重 會重 KG 換成NT 


長期斷裂~


還要換機油~  牙陶ㄟ 喔


焊接完成~   不是我焊的 我沒這東西 

前輪下課~ 胎壓只有30PSI~   哥哥好厲害!!


特別去拜託 請求 加 跪求   才調到 MAXXIS的輪胎


妳檔的了一時   檔不住一輩子!!


雖然會比較貴  該賺得要給人賺


但是 生意還是要做   該自行吸收 就自己吞下去~


一時的商譽 不能這樣就被打敗  關關難過關關過~
 


機油  19L桶裝


老闆~說好的幸福  就是這樣~


不會把妳給 烙高~


去載妳的塑膠粒吧~


 這車可以改避震嗎~  改軟一點 


開這車去綠島~ 可能到宜蘭 就吐滿車~


到富岡   就休克....


NO1.  我不適合做貨車   下次能換IS250 載我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