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有云  憨人總是做傻事~  


固特異GSD3為了不要碰觸中國人少去碰觸的4....


所以新款直接跳過4  變5     我就簡稱他GSD 5




如果說賣魚的沒吃過自己的魚  賣水果沒吃過自家水果!! 


你說這樣對還是不對!


固特異那麼多款輪胎 我也不是每款都願意賣! 


當然  你要是指定!!我也會賣你!!  


今天就來當個白老鼠吧~   


冷氣控制面板維修中!!!


為了客觀的表現!!  三角架也一並跟換鐵套~ 


強化不強化!  這問題 永遠沒有結果!  


因為利益考量下沒有真相


不過我還是堅持強化!!


最近部落格人數好像多很多~  難道又有人在背後放冷箭!!


固特異阿~  固特異!!  你也加加油!! 


一貫的單導向設計!! 


GSD3 在排水跟抓地力表現上 非常亮眼~


但是單導向的花紋下  噪音也是大到嚇人!!


如果你是要追求安靜舒適!  就不要選這了! 


不適合的輪胎 裝給不適合的車主! 


整個是自砸招牌  間換鐵門 


耐磨指數這回事!  我都是當參考用的! 


或許你會覺得這店家怎麼傻傻的  那麼不專業~ 


當你看過大陸胎 耐磨指數可以到480↑     你就明白了



YA!!  馬力+10匹!


我也是個車主!   我也喜歡法拉力紅的卡鉗!   


人都有七情六慾~   


不是因為我是店家 就表示我不喜歡 虛華這回事!!  


我知道噴這樣看起來很蠢~  不過  爽!!!!!!


一分錢一分貨


一昧的貪圖  HRE 鋁圈 但是卻買不起正的


裝下去 平衡真的嚇死我的毛!! 


估計半年後就又要換圈了!!


操!!  內行的也會出包!!


下一步就是裝包摟!!


跑吧!! 車子!! 


我整個蠢到不行!! 


NO1.  當初因該裝DAT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