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過年只剩下快一個月~ 


面對漫長的年假!  大家已經開始要整理車子!!  


不就是個修車的部落格!!  怎麼會扯到夫妻本是同林鳥這會事! 就讓我娓娓道來!



開網路來的 裕隆180女性車主!  即將邁入13萬大關!


下車之後可比女明星郭靜!  只是大該多個5歲吧! 


對於修車這黨事!  女性車主總是會因為信任! 而且也不知情!


也不懂的情況下!  完完全全交給保養場來負責!


輪胎已經磨成這樣了!  還不知情!


因該是老公提醒才知道!   


因為正好是晚餐時間就把車丟著!  跟老公一同去吃飯! 


依舊是放心得把車丟給保養場! 


這種被人信任的感覺壓力大到爆炸! 


鍵盤打幾個字! 盡然能讓人信任成這樣!


年關將近!  麻煩請預約!  一天預約只接三台!


就再一切都要接近完工的時候!  車主夫妻檔也回來了!


在檢查過後車子一堆問題!   


跟郭靜講他也聽不懂!   就叫我去跟她老公講! 


坐在車內又不下來   貼過去窗邊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他....


不能下來..... 


夫妻本是同林鳥! 大難臨頭各自飛! 


當時的腦袋只想著! 妖獸骨!   


郭静配上彭恰恰!  


偉大的愛情不是美女配上野獸就可以!  還要有不離不棄的勇氣!


世上有幾對佳偶可以真的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當下我的心真的揪了一下!  


如果是我這樣  以後我老婆會不會推我出去曬太陽!


還是早上推出去! 晚上在推進來!


不要跟我要郭靜的照片!


我不是那種貪圖美色之人! 


基本上來過的車主 會讓我記的名子的沒幾個!  


我也沒必要知道你的名子   


我只要知道你的車型 車號


我也不會主動連絡車主!~ 


就讓這偉大的愛情繼續延續下去! 


一定要幸福下去喔!!



利用女性車主不懂就可以亂搞!  真是下山濫!


NO1. 破壞家庭也是!  操!  濫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