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車主都有卡油泥的情況! 


也很多人慕名而來想要洗油泥!


機器洗!藥水洗!人工洗! 上洗下洗左洗右洗!



洗!不洗都兩難!    01年的車了!  雖然只跑五萬多! 


但是不能掩飾你非常糟糕的車況!  


不是我不幫你洗!   是真的非常嚴重!洗了會更差!




又是一個凌駕店家之上的悲劇!


當油泥已經到某個程度的時候! 


其實就像懸崖上的一個大石頭!


你不去動他都沒事!


一動就像土石流一樣  一發不可收拾!


事情絕對不是換換油封那麼簡單! 


真的如此簡單 你也不會自己又去找店家洗油泥 


洗一洗又跑回來找我擦屁股


當土石流開始剝落之後!  一定會把原本流暢的河流給淤積斷流! 河流無法流動


用這樣形容你就聽的懂!


當積碳過多原本相安無事  你卻用洗的方式來清除  


但是卻沒有疏通的方式! 原本機油的油道!  就會因為機碳剝落阻塞機油濾網


導致機油打不上來!  引擎無法潤滑 過熱 而損害!    


看似不起眼的油底殼!


其實積碳厚到嚇人!



不要喇叭我你機油用多好! 


就跟你說要整個大修你不聽!  洗! 你在慢慢洗! 


計較再多 損失的是你不是我!  



神幾點的油!  威幾點的鬼東西! 


一拆之下 什麼有多神又多神 都是狗屁! 




我非常開心且願意的幫人擦屁股! 


這時候就不要怪我向土匪一樣! 


搞著搞著也花兩天時間!  當初的建議卻當狗屁!


怪誰阿!!


願意付出多少! 我就幫你做多少!


我的工資可是很貴的!


因為預算有限!  估計過年左右又需要進場一次!


當機油燈亮起! 千萬不要再發動 表示你要提早進場摟!


好傻好天真在一代表作!


別人洗! 我來收尾!  OK的! 


NO1. 這禮拜每天晚上的羊肉爐就靠這位大德贊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