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真好!




就因為年輕!


所以衝動!


看著網路想換個輪胎!


就開著車跑過來了!




七年的時間!


只有跑這樣的公里數!


或許家人還認為輪胎還很厚不需要跟換!


不過年輕的觀念  覺得省下這比錢  實在不會比較好!




甚麼問題都沒有!


靦腆的看大家在忙着!


解說輪胎為何變形的同時!


那個看來崇拜的眼光! .....   哦 壓力好大! 




 PRIMACY LC 205/60/16




 


 


年輕帥哥就這樣因為網路抱著看偶像的心情來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為甚麼要對我如此仰慕!


 


其實我只是做我自己該做的事而以!


 




 


那種衝動的感覺!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了!




 


不問為甚麼?


 


不問怎麼做!


 


不問該怎樣!


 


 




 


想當年我也是年輕!


 


衝動之下 開始了經營之路!


 


一路上跌跌撞撞!  


 


只憑著一股年輕的衝勁!   衝著!衝著!  原來我們倆差快十歲了!


 




 


難道你不害怕 這一切只是場詐騙嗎?


 


虛虛實實的網路世界!    人心不古!


 



 


這墊片有點鎖到過分了!


 


是三萬多公里沒換是不是?


 




 


極致的平衡 !   阿嘶~


 




 


人生不是在打LOL!  


 


希望你能找到以後自己的路! 


 


最重要的是他說他沒女朋友!  


 


你說!


 


台灣的女孩子到底在想甚麼???  


 




原來!


 


無形中  我也成了別人仰慕的對象!


 




 


如果真的有這股影響力存在!


 


 


 




 


 


我希望是充滿善念的那種!





噴火狗!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四輪定位!




 


記得!


 


多曬點太陽! 


 


讓車子多補充些維他命C 能夠防螞蟻!


 




 


記得要輪胎對調喔!




 


喔不! 


 


我好像沒化妝!


 


今天真的是好害羞的一天! 


 



 



 


學習到好的觀念!   比賺多少錢還重要!



 


你說你沒女朋友!  


 


我真的覺得你比較詐騙!


 


NO1.  年輕真好! 


 


NO2. 帥成這樣真的是讓人感覺太過分了!


 


NO3. 如果你有碩士學位  我一定請你當學徒!   不過沒有2.2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