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四大樂事!! 分別為 金榜題名時! 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 洞房花燭夜!


酒逢知己千杯少! 話不投機半句多!  這一樂 因該也要加進去!!


基隆來的設計師車主 MSN給我預約四點半 給我拖半小時才到!!


真的是十分好膽!!



寫部落格除了抒發心中的情緒之外!  也能讓想近來的車主自己先考量一下自己~


一進門表明自己是室內設計師的身分!  充滿著藝術細胞!  眼中透露著找到同伴的高亢情緒~


藝術這東西我不懂!  室內設計也是!  但是設計人這回事 比較有興趣!


當詐騙集團比當黑手好賺多了! 


即將突破10萬大關!   重來沒換過的煞車油跟方向機油 終於想要換了!


因為是接手自己人的車  所以保養這回事!  之前怎麼搞的就不懂了


即將邁入10年!  沒換的煞車油也快變成咖啡油!


雖然還不夠黑! 你只有10年!! 這有11年的!!  不過也是挺勁爆的


心臟十分強的車主!  一次五個燈! 


能夠承受我個性機歪人孤僻的言詞 


果然是常期設計人!  不不不  室內設計  的功力了得!!


因為相知所以相惜!!


室內設計這回事! 還不是同樣的筆跟紙還有尺!  但是畫出來的設計圖卻大大不同!


黑手這門行業! 還不是拿同樣的工具還有測量器具! 但是修出來的車也大大不同!


這整個白濫的設計!


叫人不去摳也難!  看了不摳手會養!!


室內設計也常常遇到同業搶案子 削價競爭! 


談好三十萬的案子! 就是會有同個社區不同設計師   


知道內情之後來個低價策略 二十萬就要搶案子!!


室內設計不光畫圖 填格子  還要監工 安排!   


當你哪天看到自家櫃子或是天花板長蛀蟲  


   你就知道差十萬差在哪裡了


同樣是設計  價格就差十萬!


同樣是保養!  也是會有價差存在! 


一樣米不可能養百樣人!   什麼人玩什麼鳥!  這都是自己選擇的!


因為要賺錢 所以沒有真相! 


裝備取勝這回事 一向不是我所追求的! 


能力到哪 就買到哪!   裝備不足的!  可以用經驗來彌補!


經驗不足的  可以靠同業來彌補!! 


現在結婚簡單!買房子卻很難!


一個只要射在裡面就好!  一個卻是射在裡面卻不一定出的來!



果然!!  長途跋涉來的都會有龍眼!!  


只是這龍眼沒有荔枝甜!!


油漏不出來是怎樣!


非常開心的!! 塞住了!  


但是卻也非常開心的 我讓他通了!!


怎麼通!  只有車主知道!!


煞車油原本是這顏色的好嗎!




省! 是件好事 !  但是省過頭就不好了! 


不要再撐著不會摟!


同行同業之間 普遍充滿都比原廠貴的事實!


或許在某些人眼中 看起來非常眼紅!  貴到整個要拿刀殺人的樣子!


我非常驕傲的 我不是汽修本科生!   十幾歲的小學徒!  重一開始接觸底盤開始~


後來陸續接觸引擎...電機...到現在冷氣也會搞!! 


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  能夠有機會學更多 自然不要放過!!


人人都可以是我老師! 你說我貴??   


當然!  土匪也可以當我老師!  這樣跟搶是不是沒兩樣!


你說是不是 獅虎大人


三屆打手槍冠軍不是浪的虛名的!  


換一換就花了三罐!  方向機油是這種顏色的好嗎!


重一開始三人弄一台車! 到後來只剩我一個人在檢查收尾! 


其實這樣弄一弄也兩個小時過去! 


怎麼只剩老闆! 師父都去吃飯了!


黑手! 是有尊嚴的!  該吃飯的時候就該吃飯!  該休息的時候就該休息!


如果自己都不會懂得愛護自己的左右手!  怎麼會用心的做下去!




好久不見! 老朋友!  雖然你已經停產了! 不過我還是會懷念你!


看來! 要換掉的時間也快了



整個非常美賣的車主! 


一進門兩個小時就被搶了快兩張小朋友也笑笑的走出去!


網路宣傳的確是件好事! 不過我比較希望的是口耳相傳!


畢竟網路地雷店家也是不少的!! 


NO1.  今天一整個開心! 原來有人懂得我的用心!


NO2. 美賣美賣!! 這次破例先寫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