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在這般公里數來說  實在是有點多一點點!



拜網路的優勢下! 


許多圖書館面臨了沒人要借書的情況!


座位變成了學生們位了考試K書在使用!  


借書證?   好像已經好久沒用了!


競爭是進步的推力! 


沒有競爭?   只會在過於安逸的環境中 慢慢的懶散下去而被淘汰!


但是在競爭的環境下!


還是要有正確的觀念才能站的住腳!




原本屬意BENDIX來令片要跟換的!


卻因為車種太少這個理由給回絕了!


LIANA這款車很少嗎? 


我怎麼覺得某款八百CC的小車比他還要少!



碟盤開始哭泣了! 


 



ASSURENCE FUEL MAX 195/55/15 




就因為競爭 所以我必須用更好的東西來使用?


競爭存在你我的生活當中!


上課上班跟著大家一起搶捷運公車!


買便當要比別人先去買 才能選到好菜!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那換好一點的氣嘴是因為競爭嗎? 


我想這只是個人對於工作上的堅持而以!  




缺乏競爭力的店家都將逐漸失去競爭優勢!


並在新競爭者出現之後!


失去經營舞台!


而被取代!




不過惡質競爭行為:技術人才挖角或殺價競奪客戶!


或使盡惡劣手法限制供應商行為或亂放流言等等


將導致店家處於無法獲得應有的利潤報酬的情況下!


就可能導致店家無法獲利,無法創新,更新設備,最終將失去經營優勢!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要把一切過錯都讓競爭對手去承擔而少了自省的能力?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那我不懂這個陳年殘膠到底存在的意義是甚麼了!


 




不因該把一切的過錯都推給別人!


把好的東西!  該有的技術!  該有的本分! 賦予在產品上!


不就是每個技術人員該做的事! 




非常可惜的這台LIANA必須從新店跑來樹林換輪胎!


這個時候我該替那些車主無法願意前往的店家叫屈或是忿忿不平嗎?


我想!


檢討才是你們該做的吧!




我做的是跟一般輪胎行都能做的事! 




只是在設備的輔助下  我能做得更好一點點而以!




胎圈最佳化 魔鬼拆裝地獄開始!



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如何把一碗叉燒飯 賦予它讓人感動的價值! 


就看你有沒有心去做而以!




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史帝芬周!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




只為了價格上的競爭!


不該把該有的潤滑 給犧牲掉的!




積非成是!


長久以來不把保養當一回事!


就是這麼髒而以了!




台灣士電在長期充斥在市面上過後!


久而久之凡而取代了 士林電機!


大家都認為台灣士電就是士林電機了?


因為大家換輪胎 定位都只要半小時到四十分?


所以隨便弄一弄就該是正常嗎?




我必須站出來!


快速的服務  是不可能把事情給做到完美的!


三個人都要搞快三小時! 


三十分鐘怎麼搞得好?




穩定的輸出就要花十分鐘了.........




聖光阿~


你照亮了大地!  卻無法照到那黑暗的人心! 




定位的基礎 不就是那車底下的人而以!



成功!


就是來至於那些別人看來不必要的堅持!



對手! 


因該是自己! 


如何戰勝自己貪婪又好勝的心! 


才是每個人一生必要的功課!


NO1. 競爭不管是良性還是惡性的!   都是個競爭! 


NO2. 做對的事 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