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來的車主!


卻是最晚離開的那一位!




變速箱濾網更換預定!


 




如果沒有好同學告知!


其實壓根也不知道原來有這個東西可以換!




你相信無需更換的鬼話嗎?




等待了快兩個小時!


才成功開箱!




大家來找碴!


看看問題在哪裡!




依舊是飽滿的磁鐵! 


紅色的變速箱油也變成紫色的了!




原廠頭又大套餐!


 




帥氣的車主對於我手上這一隻感到非常有興趣!


他認為這一支槍是假的!




能夠開自己一槍的勇氣有多大!


這一天! 


我對著自己開了一槍! 




很好!


我沒發燒!


槍也沒故障!




輪胎對調請列入正常保養當中!




如果可以!


換濾網真的比換變速箱來的簡單又省成本的多!




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瘋瘋癲癲的~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沒關係!


困難的活都讓我來! 


NO1. 換濾網我覺得挺簡單的!  為甚麼有人覺得很難!


NO2. 一切都是翻桌率在搞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