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阿澤!





阿澤在一次停車不小心失去了那馬力加十匹的下巴!


這下殺氣都沒了..........





在上一次暗鎖成功束縛住了阿澤幾個小時過後!


如今迎接的卻是發動不順的囧境!





發動不順原因千百種!


這下真的苦惱了!





在確定電池以及怠速沒有問題之下!


果然是有難度的難關!





雖然我很喜歡有挑戰性的任務!


不過在這一陣子被許多人煩到自己好像幫人解決疑難雜症好像是欠人的一樣!


口氣不好的!


說話沒重點的!


開口就要問候我娘親的!


接下來一律列入拒絕報價以及服務的選項!


你可以問候我爹爹!  但是不能問候我娘!





噴火狗!





在阿中有過換裝汽油濾芯產生悲劇過後!


好的!


悲劇不是那麼容易演的!


雙手沾滿98汽油過後!


超過六個小時!


這難關越來越討厭了!





你說!


店家在對待某些人的服務上!


會不會有特別的禮遇!


我不能否認 我有大小心的差別  就像我的心臟有點偏左一樣!


不是每個人都是阿澤!  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是VIP!


我願意浪費我的時間去替阿澤找問題!


就在於他跟我之間不是單純的店家與客人的關係!


對於有些人 我不願意去花時間幫你解決問題!


因為你只認為我只是個店家!


而不是阿澤這般把我當朋友!





交叉比對開始!


在怎麼樣 為了阿澤!


也要生一台ALTIS來實驗一下!





夜以深!


聖光阿!


雖然我以經背棄你! 好久沒玩D3了!


但是還是賜給我好運吧!





交叉比對汽油幫浦安裝預定!


双鳳好吃的不是雞腿便當 是排骨阿!


這一刻先讓我吃飽一下巴!





請將我滿滿的咒怨 以及疲憊的心靈!


隨著汽油一起噴向引擎裡燃燒殆盡吧!





不知道哪一手的店家 膽敢在汽油桶旁邊哈草!


這陳年的菸屁股!


好險當初那鳥人沒有哈草哈到油箱爆炸!


這因該是菜鳥黑手才敢做的傻事!





保養不可免的感冒糖漿!





這樣沒了殺氣!


看起來挺難看的!



今天不只腿吃了檸檬!


全身都吃了檸檬了........


NO1. 不只吃檸檬! 便當也吃了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