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初體驗


沒幾天的時間~ 就出現左前輪異常!! 



預防勝於治療~ 


tpms胎壓偵測的作用 不就是這樣~ 


難道要等到整個沒氣  換輪胎才可以嗎!!


很火紅的底盤襯套~


這東西就是這樣~  有人開發出來 商機出現 就會有人開始A拷


重一開始的上萬  到現在的幾千~   估計以後可能變幾百


A拷的目的是什麼!! 


不就是要搶商機 降低成本~


利用人性貪便宜的弱點~ 


當然!!  便宜就是從創意 材質下手~


創意這東西 無形 也無味~   但是一個發明從有到無   不知道要花多久時間跟心血~


材質呢!!  當然是挑便宜的摟~  


這缺口貌式越來越大~      貌式就是疑式!  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挖阿災~ 


每個人都在說裝了有多強有多威~


怎麼都沒人在說缺點????  還不都是因為要賺錢    


客觀這回事  很難出現在汽車維修改裝上~ 


每個人的自我感覺良好程度也不同~ 


當然!!  有錢可以賺的時候!! 


不管是微不足道  模稜兩可   游走在模糊地帶   一切都是很威的~  


偷漏別人的輪胎氣真的是下三濫!    泡水都沒看到漏是怎樣~


做人要有自己的格調~


有利益的時候捧上天~ 沒利益的時候 就棄之一邊!  


八面玲瓏不是壞事 但卻也不是一件好事~  


開店就要賺錢我知道~


能夠成功收起營利的嘴臉~  展現的出正當的一面~


是不是賺起來比較心安一點~     


嘴砲不會勝於治療~  你就當我在放屁!! 


NO1.  怎麼我都沒遇過故障~  可能是我賣太少了  整個都弱掉


NO2. 衝阿!!  加油!!  不怕死的勇士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