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近日來抬頭顯示器在G板E板 出現的ABS燈閃爍!


遇到了就是要處理問題! 



廠商給我的解釋是說 東西沒問題! 


但是裝在車上就是有問題!  



店家進貨給我! 我賣出去的商品! 客戶跟我買的商品!


重我手上交出去的東西 那跟我有沒有關係!


有問題就是要解決!  電話中講說沒問題!


還是要叫你過來罰站!  


特別動用私人交情冒著北韓動盪不安的局勢!  找一台1.8G版的


當場測試給廠商看!!!


要我跟做生意沒那麼簡單!   當場試  雞嘴就會變鴨嘴!


真G不怕火鍊!     


這禮拜會順利寄出!    也感謝阿中不辭千里的來幫忙測試!!   


開一家店  不是那麼簡單的!


NO1.  這個時候如果推的一乾二静!  還是個男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