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自備機油保養


車主在自己帶機油保養之後!


在知道太多問題之下!  決定先解決行的問題!





行車安全以輪胎為本!


 





一裂天下無難事!





ASSURENCE FUEL MAX 195/55/16





原來車主就住在陶瓷的故鄉!


玩泥巴也是一門技術!


如何玩得漂亮!  玩得出色!


不只要技術!


還要一點點藝術家的天分!





在以前沒人願意去玩黏土過生活的時候!


全身髒髒的! 


流一整天汗臭臭的!


但是當有人捏出一個萬元的陶杯之後!


開始了一窩蜂的人也想玩黏土賺大錢!


可惜捏出來的沒有萬元的價值 !


只好九千!  八千! 六千! 到最後 九百 ! 六百! 的賣!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不免俗的!


平日玩習慣了黏土!


這時候要體驗一下捏葡萄是甚麼樣的感覺!


 





當我們看著別人賺錢很容易的時候!


總是會心生羨慕!


 





卻不能體會那看似亮麗的外表是靠多久的時間累積!


人生的明燈照亮你的方向!


就像紅外線照亮我拆胎的位置一樣!





我承認!


玩泥巴跟裝輪胎一樣都是一門技術性的行業!





怎麼玩泥巴玩到極致  我不懂!


我只會把裝輪胎發揮到極致!





不過玩泥巴比裝輪胎還要多一點點藝術天分!


明明就是炭筆亂花一通!


看起來比我女兒畫的還要醜的抽象畫!


我真的看不出來一幅要價三千是殺小!





你看得出來 有一到光照在輪胎上!


散發出我很帥的光芒嗎!


銷魂阿~





我能了解 為甚麼你每次來全身都是髒西西的了!


 



 


一生懸命泥巴魂!


 



玩泥巴也能出頭天!


難道一定要碩士嗎!


NO1. 看人玩泥巴很賺錢就想學! 卻不能體會其中的精神! 那也是枉然!


NO2. 那看人搶銀行很賺錢!  也要去學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