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6 水箱更換


原來!


車主也是位釣友!


車子的用途除了上下班  其他時間就是跑北部各大港口!



可惜!


你是在岸邊釣!


我是在海上釣!





RX-615  185/60/14 !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柏拉圖表示: 衡量一個人得看他擁有力量時的所作所為。


很好!


柏拉圖的舅舅 畫地圖表示: 這時候發生這種慘案!  真的是很好笑的一件事! 





當趕時間 或是 剛被老闆罵 還是昨晚想要卻被老婆拒絕的時候!


師傅總是會把滿滿的怒氣 透過氣動板手傳達到車上! 


就跟狗愛在輪胎邊尿尿一樣!


邊尿邊OS: 雖小龍猴哩啦!  





材料行為了一隻輪胎螺絲會不會送來!


我可以很肯定的表示! 


會的!


只是要等久一點而已!





當扭力板手已經發明了快百年!


卻還是有許多人還不懂得使用它!


明白的說 我也是這幾年才懂得該怎麼使用!





如果有強烈的求知慾!


才能去了解如何去進步!  該怎麼去進步!


如何提升自己真是一門難八百萬倍的課!





人的未來之所以可以無限寬廣!


就在於人有相當高的可塑性!


 





當身存在甚麼環境裡!


自然會被環境所影響!





孟母三遷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覺得我改天也可以跟有錢扯上邊!


我找好搬家的目標了!



我也要去天龍國養人魚!


NO1. 養人魚要先買項圈!   我真的沒那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