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地球並非人類所有,人類卻是屬於地球所有」──馬雅預言


中美洲的中心地帶曾居住了一班擁有超卓文明的民族!


雖然他們留下的不少文物和典籍均被外來世界的人士刻意破壞!


但即使單靠僅存的資料同樣令現代人驚訝於這個古文明的厲害!



如果真的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今晚過後就要跟一切告別!


 


我希望這一刻能陪我家人在這該是上班的時間 看看市民廣場的聖誕發光大竹筍!


 





小孩開心的玩耍!


紅線內不能靠近  請原諒我這老爸沒教好小孩!





小孩總是擁有跨線的權利!


 


我以前也有!


 


可惜我長大了!


 


現在跨越過去可能會被警衛給撲倒!





我不想知道馬雅人怎麼滅絕的!


 


更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登上政府藏在山裡的現代版諾亞方舟!





就讓你們做一下旋轉木馬過過癮吧!





要命喔!


後面排了八百人這麼多!


大家都害怕末日就對了!





在會了! 


 


聖誕發光大竹筍!





我希望明天醒來!


 


還能起床上班!  不用開車躲隕石!  





人為什麼會怕死?


就是因為從沒有真正的活過!


一生中都在後悔中度過!


所以才怕死!


因為不懂珍惜 所以才過一天算一天!


我想末日預言因該是在警惕人們努力生活! 


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





好吧!


輸贏明天就能分曉了!



我的夢想還沒完成!


末日能慢一百年在來嗎?


世界末日拉~  下隕石雨  收衣服拉~


NO1. 麻煩隕石不要擊中我的船!   我的玩具還在船上!


NO2. 你有認真過每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