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我還以為屏東一點都不遠~


等我開車到海生館的時候~


我人都快暈了~


不過看到小孩的笑容  讓我感覺累都是值得了~


海生館怎麼會這樣遠......... 





當然~ 


出門在外難免要被詐騙一下~


你說一刻隔水加熱牛肉燴飯料理包  收你一百五十塊 到底是貴還不貴~


這一刻我是覺得便宜的!





好一次見面好像是哪一年~


我也忘了~





人生總是有許多不好的回憶~


上天給人們一個健忘的個性是對的!


只是人們在忘記不快樂的同時  也把快樂的事也忘掉了~





這裡真是讓小朋友爆走得好地方~






這裡的魚估計是吃飼料太久了~ 


顏色都淡化掉了~


紅甘看起來跟白甘一樣~ 


石斑魚也白化了~





我發現還有許多魚!


我沒釣過! 


不過小孩子一直在旁邊大喊: 這魚 我拔拔有釣過喔  引起旁邊眾人側目  讓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如果可以~


釣黃雞 軟絲這種活  就不用糾我了~


黃雞看起來都是一群一群的   怎麼會"架妮拍丟"





後面那個我知道~


沉船咩~


有玩鐵板路亞的都知道~


沉船專咬鐵板!


整個就是跟釣具店勾結好的!





在見聞不夠廣的時候~


我也曾經像個小孩子一樣   整個嘴臉都黏上玻璃 露出一個醜樣  只為看得更清楚~





孩子阿~  這一刻就不要嘟嘴了!


小白鯨不是你阿拔可以釣的!  


如果有一天牠真的吃到我的勾   我也沒那個八字可以把牠帶回港阿~





來海生館總是要看一下不一樣的動物!


這不是魚吃人!    大白鯊只有宜蘭有!





關在池子裡 ~


只剩下玩球的功能了~ 


可憐~


人都喜歡限制別人的行動~


卻討厭被別人限制~


怪哉~





這三D眼鏡一點都沒有臨場感~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張~





這樣有沒有比較酷~





一樣是上演著看人在裡面的戲碼!


孩子們對這 比對魚還有興趣~





這一群是甚麼毛~





黑毛還可以長到摳逃~  


果然是強烈生態!!! 





聖光阿~


請你保佑台灣未來景氣快點好轉吧~





這我有釣過~ 


完全不好吃的魚種~ 





這時候我的雙眼以經開始呆滯~


我忘了我多久沒睡覺了~





不過我還有一個任務!



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