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親子日!


說是難得其實都把時間挪去釣魚了!



小孩開心的在六福村外面奔馳!


而且是強烈開心的那種!




嘴巴講著這樣好開心!


希望我能夠不要去釣魚  帶他們出去玩!


聽到我心裡好愧疚!


好愧疚!


 







時間上的運用!


真的是考驗一個人的能力!


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一天二十四小時!


怎麼用!


真的是學問!





已經剛開幕的六福村!


人山人海!


玩個笑傲飛鷹也要等一個小時多!


現在景氣變差了!


禮拜天的遊樂園人也變少了!


相對得也不用在等了!





沒人要做最前面是怎麼回事!  


 



 


跟十幾年前的我相比!


如今半夜起來尿尿的次數變多了!


年齡也從1開頭 到現在3開頭了!


但是叫我做前面 還邊叫我大叔 真的是太過份了! 





在玩過笑傲飛鷹!


好吧!


我承認!


人老了!


膽子也變小了!


越來越怕死了!



大怒神 我這次就饒過你一命吧!





現在想起來!


如今當年的勇氣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那種座在椅子上 等著掉下來的心情.....





完全適合小朋友的行程! 



這是今天第一次遇到要排隊的!





我最討厭特權!


這種行為是可恥的!





怎麼有人塞這東西到我口袋裡!


 





為了不讓小孩站太久!


今天我就可恥一下吧!





在我小時候  六福村的野生動物園 是真的野生的!


自己開車進來  不是被拔雨刷!   就是被拆輪胎蓋!





現在卻是座巴士的!





羊又稱家羊或白羊


古稱羶根!珍郎!卷婁!獨筍子!


屬哺乳綱偶蹄目牛科羊亞科


是一種四足反芻哺乳動物!


人類的家畜之一!也是世界上數量最多的羊種!共計超過十億!


常出現在冬天!  還有電視裡!


羊肉爐!  喜洋洋 ! 為最佳代表!





犎牛又名美洲水牛或美洲野牛!


是牛亞科哺乳動物!


也是北美洲體型最大的哺乳動物和世界上最大野牛之一!


在美國羅斯福總統的保護下!   沒有絕跡! 


估計撞一下可以躺三年!


體力差一點的一狀可能躺一輩子起不來!





人!


是一種靈長目人科人屬及直立行走的物種!


化石證明人類大約於500萬年前起源於東非!


與其他動物相比!


人具有高度發達的大腦!具有抽象思維!!語言!!自我意識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其破壞力在小時候就可以充分的發現有多強大!


年幼時因為專門吸哺母親的體液!       


長大才會有追尋母性的衝動!    





還專門考驗父親肩膀的負重力! 


希望長大不要啃老就好!


現在我委屈點!  肩膀給你靠!





花費兩張釣魚台船資的行程!  我很滿意!





阿門!  我用不到!





瘋狂蹦蹦跳跳!





食!





禮拜天的晚上人還不少!





請勿拍打餵食! 


被搶例外!





早晨!  窗外就是駱駝!





中庭就是動物!





長頸鹿! 


非常適合帶小孩來住一 晚!





為了在小孩子的腦海裡留下記憶! 


而且是好的那種!





當然!


氣味是一定會有的!


但是房內不會有!





這下大家都開心了!



我想!


因該是選平常日去釣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