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


有在北部經營修車廠的人一定不陌生!



當觀念有昇華到某種程度! 


經驗有加溫到沸騰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這個人的來臨!







我們不需要用真廠商來扮演假客戶來填補部落格缺口這假象!


好吧!


他是我這區的福士業務!  





用無限避震器來給業務車用 這樣很酷!


邊開還可以邊享受!


比起裝了一年卻開沒多少來的好!





話說!


福士的東西


真的好貴!


真的好貴!


真的.........好貴........





貴的東西是不是一定有他的品質在?


那可不一定!


但是福士的東西 目前用了!


還沒有勞賽的!





當然!


在換輪胎來說! 


價格自然有高低之分!


品質上自然是由我把關!


就像福士業務也幫我把關油品的好壞!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PS3  205/55/16 !





一定會有人很好奇!


當廠商跟店家之間的某些關係太過密切!


是不是就會有所為的魚幫水! 水幫魚的問題! 





太多的廠家勾結醜陋的被攤在網路下被人檢驗!


當然也很多人受不了廠商的利誘 !


不得不去推廣  或是販售!


我還是相信 在壓力上所建築的關係 不會是好關係!


在壓力上所構成的買賣! 絕對不會是個好買賣!





或許我這樣認為在別人眼中是有比較怪!


但是看了這麼多例子來!


壓力這藉口  還真的是很多人都拿出來用過!





我的壓力在哪裡.....





我希望不是在金錢上! 


我不想跟別人一樣走向貪腐的路程!





做人知足! 


自然活得快樂!





穩定的輸出適用在每一次的輪胎裝配過程!





四輪定位!





當福士業務侃侃而談!


上一次在李仔串專門店所定出來的強烈TOE-IN!  


在塑膠哥的加入戰局後 產生了火花!


到底TOE-IN  還是要OUT!


是不是每次上架都要換李仔串!


我想!


當你來到這宜峯寺廟下! 


每次上架都要換和尚頭 !  


每台車來都換李仔串!  每台車來都要換和尚頭!


和尚頭專賣店!


或許這樣也是種特色! 





可惜這特色我永遠學不會!



買房買樓換設備都靠和尚頭!


那不知道要換幾個才夠!


NO1. 李仔串專門店!  超酷的也!


NO2. 你家東西好貴!  但是我用好多有沒有打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