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三!



下課的馬叔叔!







漏油的避震器!





這些都不是困難的!





這很簡單! 


只是要不要換的問題!





硬抖得來了!


先丟一邊去!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ASSURENCE FUEL MAX 205/55/16!


我一想到後面避震器該怎麼拆就頭痛!





當金屬生鏽到某種不可抗拒的程度!





誰去做拆裝更動的動作!


誰就要承擔有可能鎖不回去的風險!


 





「您好,由於店主過度疲勞,發生不幸,所以本店暫停一切銷售」


才二十九歲的職業網路賣家! 


身體很好!  感冒也少!


就這樣結束了短暫的生命!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但是在現實的壓力逼迫下! 


每場戰鬥卻都沒時間可以休息!


沒假期!  沒休息! 


就這樣沒了性命!





我的生活周遭有許多像這樣一天睡沒六個小時的人!


其中不難看到許多都是事業有成! 飛黃騰達的傢伙!


 





壓力可以讓人成長! 





潤滑卻可以讓你下一次不在卡卡!





就是消費型態跟價值觀改變讓大家都認為!


賣得多  就是贏家!


不眠不休  不敢生病!


網拍賣家就只為了多賣一件!  


深怕睡著的時候  客人就找不到人!  因此少一個機會!


 





我有一個鄰居!  認識了也超過二十年!


他計較一生!   跟每個住戶都處得不好!


為了幾十塊錢跟自己的母親計較到翻目成仇!


非常奇怪的卻跟我家沒甚麼爭執問題!


爭了幾十年!


說穿了也爭不到甚麼!





卻在今年意外被診斷去肺腺癌第四期!


還沒五十!


小孩都還沒畢業  更不要說成家!


這是不是很諷刺!





不能看著自己的小孩成家立業  抱孫子! 


是多麼可怕 又不可抗拒的事!





但是我可以抗拒生鏽的可怕!





在還你一個不會生鏽的螺帽!





還你一個沒鏽的底盤!





下次誰拆誰該死!





人生無常阿!



 



在忙碌! 


也要休息!





不要在仗著自己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


但是本錢不是這樣揮霍的!





煞車油!





噴火狗!





四輪定位!





感冒藥水!





多留點時間給家人吧!





我就是在說你! 


放下手上的剪刀 膠水吧!



我已經認為自己夠爆肝的了!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更拼!


NO1. 珍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