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六 輪胎前後對調!!!


讓人心驚膽跳的馬六!


在緣分滿到爆炸  出門遊玩都可以遇到! 


讓我想到當初的定位  每當夜深人靜馬六的影子都會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我只能說你有你的堅持!


而且是非常的那種! 


讓我有點無法招架!





在上次的後輪重複拆裝過後!


有次來說後輪某個螺絲噴掉!


為了不要在有噴掉的問題! 


這一次每一顆都在檢查一遍!





當專業被超越!


技術人員只能坐在地上! 


雙手展開碰不到邊!


雙拳緊握握不住未來!


泰山崩於前 而面不改色矣!  





強烈ton-in!





球接頭 檢查完成!





為了讓問題減輕到最低!


每個環節都要顧慮到!





胎壓檢查確保!





試車過程中  撞擊聲明顯發出!


路邊停車 好像撞道路旁的摩托車!


但是摩托車毫髮無傷!


等了一會兒  摩托車車主出現! 


也說檔泥板的傷痕是舊有的! 


就在兩造說法一致下! 


車主也沒有追究! 


只能說這麼會這樣.....





馬六身上舊有傷痕!


通常這個時候 有心機一點的舊會趁這時候 小賺一筆烤漆錢!


明明有聽到聲音!


那怎麼沒傷痕!


我也覺得很奇怪!








每顆螺絲都到定位.....


 





我感覺今天不是很順!


 



這聲音是哪來的......


難道是我幻聽了嗎!!


NO1. 行天宮參拜確定......


NO2.我也需要轉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