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名而來的車主!



在這四萬多公里!


一直都很開心的在國道上奔馳!





但是車主可能在過半年或一年就要換車了!


只能說有錢真好!


 





還有半年到一年的食間鑰在國道上奔馳!


在撐下去實在是玩命又玩得提心吊膽!





南港 RX-615 195/65/15 !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既然是慕名而來!


自然也想體驗一下靴子國氣嘴的威力!


男人阿! 


捏一捏身體健康! 聞一聞百毒不侵阿!





基本上鋁圈設計對於平衡來說很重要!


很多原廠圈外唇都會設計讓鉛能夠安穩的咬在上面!





但是許多鋁圈會選擇把鉛貼在鋁圈內側來達到平衡的目的!


更重要的是美觀! 





但是貼鉛跟咬鉛兩者都要加在一起的時候!


既沒意義又是一件非常北爛的事!


這不是多貼多健康!


只會影響平衡的結果!





還在傻傻以為數大便是美嗎!





大便一點都不美!





乖乖的咬住吧!


 





又咬又黏的!  


一點都不開心 又不專業!





其實我本人一點都不帥!


不要被我的文章給吸引了!


如果是正妹  我可以考慮爬牆一下!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在去國道上安心的奔馳吧!





定期輪胎對調才是個乖寶寳的表現!



有錢真好!


NO1. 我也想換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