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知道! 


人的骨骼肌肉會隨著時間的成長!


讓我們體重從兩三千公克!  


年! 二十年後!


變成了六七十公斤!


有的人比較發達 可能會長到一百公斤以上!


在細胞分裂史上這可以說是種奇蹟!





在時間的催化下!


人體可以從年輕的體能最高峰慢慢的走下坡!


原本爬個五樓 不會喘!


到現在走到三樓開始冒汗!


腰痠!  背痛! 手舉不過肩! 


老化!


只是個過程!


每個人都逃不過死亡的招換!


但是我們可以減緩跟死神談心的時間!


保養!


就是讓人長壽的秘訣!


但是中國人的以形補形 害了不少動植物絕種!





人跟車相比! 


人們成長的時間被零件組裝的時間給取代!


十八年的歲月在汽車組裝上 只要十八的小時!


因為比例以及保養維修的問題!


其實超過八十年的車  還是安穩的存在這地球上!





車輛的保養上並沒有以形補形這回事!


正確的油品在加上良好的觀念! 


比起添加甚麼頭好壯壯油精! 


省油省到無怨油來的強八百萬倍那麼多!





為甚麼氣門會斷掉?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這活塞上滿滿的積碳我只能幫你按個讚!


氣門無情的在活塞頂留下的激情不代表這一切都是因該發生的事!  





在toyota的造車科技上來說!


其實零件的耐用度上 沒有稱上超級但是至少也有個水準在!


 





亂世造英雄!


商人們總是希望市場能夠越混亂! 錢財可以更好賺!


在零件跟器官一樣都是消耗品下!


良好的開車習慣! 定期規定保養! 當然許多零件壽命都可以按造公里數預計的!


 





但是保養的次數該不該增加!


這可以讓兩派人馬大吵個三天三夜!


我只能說有能力的人  不一定要按造五千公里保養的程序!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四千五 或是三千保養!


你也可以認為我的開車習慣很好!  機油超厲害  八千才保養也可以!


人要抽菸


就要對自己的肺負責!  


不就是這樣嗎! 


難道要台灣公賣局去替你的健康做把關嗎! 





當一切都已經以為可以打完收功了!


發動過後  卻有另一個問題產生!





當發動卻產生異常的聲音下!


我合理的懷疑!


是機油無法潤滑汽門所產生的異音!


這一切都是經驗使然!





GG了!





我想只有火山泥可以跟你相比了!





在跟車主溝通過!


只有最下下策的手段了!





我們常看到很多店家 在生意沒有好的時候  服務超到位!


一個舉動 ! 一個拆裝!  都是滿滿的謝意!


生意變好了!  服務卻開始變差了!


我十分不想使出下下策! 


這樣對於車輛修護上 並不是正確的觀念! 


更不能達到長久行駛的打算!


但是在車主的落寞! 以及放棄對自身車輛的長久陪伴!





我只好醬!


請不要輕易的模仿!


這樣可能會付上賠一顆引擎的後果!





聽說八字輕的人容易遇到鬼!


八字重的人此命生來大不同!公侯將相在其中!


我希望下一個接手的人八字重量可以有超過八兩!


這樣一切就都妥當了!






這個字!


只有兩撇!


好寫!


卻不好做!





這一切都是假象!





開始清潔收尾的動作了!





我能夠說啥呢?





你可以在有限的預算下輕易的換車!


但是就算你有在多的金錢也買不回你的壽命!





麻煩以後保養就換個墊片好嗎!





下一個受害者準備!



其實我修TOYOTA不是挺強的!


不要把我看得太神!


NO1. 這一切都是經驗使然!  經驗使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