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小島的主權爭議  意外發現三種不同國家的民族性!


這次的釣魚台事件! 就足以看出亞洲人民的素質差異!





人就是有種討厭的惰性藏在心底!


撐!  


是一種生活上的態度!


當兵的時候 總是想著撐越久領越多!  撐一下退伍才是真實的! 


開心的Saturday  night  成功弄ㄎㄧㄤ一個酒醉的壽星!


卻也接到車輛行駛不能的電話!





大中華人民在媒體大幅放送 小日本片面宣布釣魚台視日本的之後!


當年神功護體 ! 刀槍不入的 義和團 捲土重來! 


舉凡只要跟小日本有關係的企業 工廠  無不受到雞蛋的洗禮!


大中華人民在封閉的思想下   整個就是愚蠢而且好操弄的!


那台灣呢? 


就像只敢看著西門慶上自己老婆的武大郎!    


捍衛自己國家主權的魄力在哪裡!


撐! 


只有變成牛奶的份! (如果可以 我希望倉井空是台灣的!) 





從一個國家鬆散的體系制度可以看出 這國家有沒有做為!  有沒有未來!


從黑手的工具車可以看出!  這黑手對自己的專業技術有沒有重視!


以及對自己的黑手之路上學習的態度有多極致!


看到這景象 我真的有一股想要宣洩卻又不得宣洩的感覺!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去你的盧廣仲!  吃早餐是很難的事 你知道嗎!





人都是不斷在進步中學習成長!


在成長中失敗的經驗得到教訓!





如果說對於常拆引擎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專科不專科  拆與不拆變成了一個店家專業不專業的表現!


這樣解釋好像也是挺奇怪的!


做引擎的不常拆引擎代表功夫好!


做輪胎的不常換換胎  代表定位功夫就很棒!


人就是因為害怕失敗所以才不敢前進!  


學海無涯  為勤是岸!   


怕就不會長大!  怕就不會大尾了! 





為甚麼活塞 鋼壁會如此乾淨!


市面上千百種的除碳工法 藥水  手路!  卻都比不上水的效用!


很夯的氫氧除碳  也是靠水!  來XXOO1234! 


在活體實驗好幾台車過後!  


真相只有一個! 


好用的工具會千古流芳 而不是曇花一現!  u know  ! 





汽缸床墊片燒掉了!  你還想撐過久!





我不想當個宅男!


不過要出個門沒有第四種款式的衣服可以穿是怎樣....





長大過後除了越來越多喜事! 也有一定比例的喪事!


 





岳父的五甲田現在種田也走機械化!


雙手萬能數十年養育了四個孩兒長大


如今卻要被機器取代! 





人生能遇到兩次國道火燒車的經驗有幾人!


在隔一個車道還能感受到玻璃那陣陣傳來的熱度! 


希望車上的人都能沒事!


更希望南北長途能夠多多檢查自己的車況!



愚蠢的人民!  神功護體 刀槍不入!  麻煩來個黃飛鴻打醒這群千萬萬的大中華人民好嗎!


NO1. 緊繃的生活 只有累可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