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護城河在一場午後雷陣雨肆孽下延宕!


工程進度的嚴重落後異外影響低底盤車的進出!


簡單來說只要兩指以下的都不能進出!


就剛好提早收工!


打石工看著大雨  心生起換輪胎的念頭!  





工人在每天反覆又枯燥乏味的工作下!


的確是蠻苦悶的!


如果可以 貼滿整車 我想這樣真的很酷!





工人的習性就是哪裡有工 哪裡去!


南北奔波敞揚在各大工程裡!


這樣的公里數能讓我們明確的知道台灣的經濟有多落後!


工人都有一餐沒一餐了!   


LLA南北跑才跑這樣真的景氣好 是騙人的!





常聽到某些事業有成 穿金戴銀 的社會人士 暢談他們成功的經驗分享!


嘴裡講著: 沒有不景氣 只有不爭氣 ! 


這兩句  在這一陣失業低潮  國家主權又喪失的現在 打趴一堆人! 


放無薪假的放假!  上班無聊玩手幾!  生產線速度慢到可以剝花生! 


台灣人!  你以經很努力了  怎麼還會這樣窮.......


窮到無力把輪胎給拆下來  用腳踹也踹不下來 是怎樣! 





在工人平時缺於保養   中餐又只有吃麵之下   這一份活顯得格外艱辛! 





我打從心底討厭含狗人那份堅持全世界都是我含狗人的鬼思想!


但是你不得不承認在國家經濟以及各方面的表現來說跟台灣相比的確亮眼許多!


為了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努力下 我拆不下輪胎就是對國家不忠!


在打石工人面前承認我不行  就枉費國家教育把我栽培到不能念大學 就是不孝!


一個不忠不孝的輪胎工 是不能頂天立地站在這風光明媚的鬼島上  囂張的呼吸!


更沒有資格在囂張的過後 放出那華麗又響亮的屁!





這一刻我感謝我的父母當初生下來沒有把我丟到垃圾桶孤獨的失去生命!


更感謝當初國中只會下課找同學交流所謂的"衝前"  十元也好的我 當時的老師沒有放棄我這個垃圾!


我終於成功的拆下這艱困的輪胎!     





一場大雨 意外揭露出輪胎以經發生慘烈的哀號!


打石工人 為了還想在喝幾十年的阿比 !   


少喝幾個月來彌補以後幾十年的時光!   這樣是不是很划得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白馬馬力夯 喝了確不會爽死!  鱷魚電蚊香卻不會趕蚊子!  


台灣就是喜歡誇大的廣告詞!  就算沒用  看了也爽是吧!  真是變態!





在這以經變態的消費環境  變態的人類  變態的社會規矩! 


能不能符合變態的潮流才能獨佔鰲頭! 


雖洨巄吼哩啦!   爭什麼鬼 這是!





麻煩打石工人行行好! 


工程速度可以在加快一點!


後面那些等不及的低底盤車 輪胎以經在哀嚎!  天國以經離他們又近三mm了!






在這不景氣的環境裡! 


你是不是以經付出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卻還是沒有結果!


人的極限以經超過負荷!





台灣人的刻苦耐勞 我們不能忽視!


各行各業的瓶頸 以及心中的怒吼估計以快到臨界點!


既然做好了萬全的準倍以及努力! 


那就平心靜氣的等待太陽升起的那一刻吧!





打石工! 


你在這樣慢吞吞 我怕我看不到太陽升起那一刻 我就自己把門前的道路先給鋪好了!





阿比算我的!  手腳快一點好嗎!



做一個有深度卻沒有錢的黑手!  傳達良好的訊息以及信念也是種社會責任!


NO1. 台灣加油! 好嗎?


NO2. 我從來沒在釣魚台海域看過海巡署或是海軍的船!  媒體都只會虎爛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