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一個年代久遠又古老的車主!


在當年老師的帶領下快樂的加入所謂的奇摩大家族!


當時的啞虎還不知道在哪裡打滾!


KIMO就已經在某些人的生命中留下了足跡!


不知道KIMO是甚麼的表示你真得還很年輕~



在一次同行交流中~


意外得知原來我的所作所為已經危害到某些人的生計!


在網路資訊的公開透明下! 


自然會有言論以及自我感覺良好的相互牴觸!


在傳統跟進化的相互抵觸所產生的火花下!  得到的是完美又創新的結果!


就像有誰知道三太子可以跟LED做結合一樣!


但是在對與錯的反思下!  得到的不是更進步的思維以及手法!


卻是無止境的嘴砲以及消遣!






砲吧!


孩子!


繼續在自己的小圈圈裡放肆地做自己吧!


能夠忠於自己的想法快樂的呼吸真的是美好的!


雖然出發點整個就是錯誤了!


小圈圈裡也得不到更好的幫助以及想法!


誰說不能發洩自己的情緒的不是! 





人本來就有善惡之分!


技術本來就有層級之別!


車主在上手店家精密檢查下!  


方向機動力幫浦漏油尋求維修之道!


但是在我這卻沒有更換或是維修幫浦的必要!


怎麼會這樣?


難道店家錯了嗎?


到阿扁錯了嗎?





技術以及經驗的累積下! 


用千萬級肉眼就能看到這是一片討人厭的油膩膩! !



到底有多油膩膩!


差不多是強烈的那種!



強烈到靠杯! 


上手店家你真的辛苦了!


檢查的如此仔細而且確實!



 


這是一個重要的跡證! 


在方向機油不會缺少下!  光看肉眼的確是油膩膩一片!


很多人只喜歡看圖片! 


卻很少人願意看文字! 


我喜不喜歡看圖片呢?


其實我更愛看影片! 


尤其是最近很大力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跪求 O┬┐





大家都喜歡開箱!


這十四萬公里的開箱表示你的機油每賣!


沒有再亂加一些有的沒有的!


好家在沒有養壞了!





就算別人怎麼講我! 怎麼靠杯我!


我還是堅持不加添加劑!


我知道這樣讓很多人眼紅甚至差點連房租都快繳不出來!


一個黑手如果再利益的引誘下!  失去了靈魂!


那! 怎麼會做的開心! 


那! 怎麼賦予自己的靈魂在每一台車上留下足跡!





這是個很簡單的活! 


牙刷不只在浴室很常見!


或是在監獄風雲裡的必備道具!


一手一手刷的! 不只是油汙!


是我的堅持!  以及師傅的用心!





不奢求有人能看到!


這一切都是成就感作祟!






很多表面在引擎蓋闔上之後  我們都看不到!


看不到又如何! 


這只是一份小小的堅持!


而且是很靠杯的那種!






我還是要說!


那些無辜的朋友!  逼著要選邊站的同行!  你們辛苦了!


在兩邊都不是人的情形下! 


我還是默默地不與你們聯絡就好!


石磨心 上頂壓力 下抵抗力  磨啊磨的煩惱一堆! 



今天跑去林老師那邊! 


也是得到關切的問候!


林老師卡好!  


對的事情!   做了就沒錯! 


如果要太在乎同行的感覺!  


那些網路鄉民苦主要去哪找感覺!    快樂的小園地嗎?





人生的每個階段~


都有不想去卻又不得不去的地方!


不想說卻不得不說的話!





自備機油錯了嗎?


加一堆瓶瓶罐罐錯了嗎?


大家都在對與錯之間掙扎!


沒人願意承認自己錯誤!


就為了那小小的自尊!  


有時候放下所謂的“自尊   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失敗”  而是叫“成長” ?


 





部落格淪為了嘴砲的地方?


是這樣嗎?


我到覺得不過是我寫我的生活!





這城市 就是我的靠杯館!


如果麥當勞沒有肯德基的危脅!   薯條怎麼會好吃!





如果沒有別人靠杯!  我也沒辦法成長!



靠杯阿!  部落格變得比風水世家還要離譜! 


NO1.  每次都要為了同行受到的委屈而痛苦一下下!  這些同行真是可憐!


NO2. 遠在海邊也要被逼選邊站!   摳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