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還是ALTIS~





身邊周遭的朋友說 我有越來越紅的趨勢!


在沒預約下 要換個機油要等 整個是救美送!


亂入情況下 換機油要等!  換輪胎要等! 定位要等!


整個長久交情都煙消雲散!


 



在每日車輛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下!


交情! 是依舊不變的!


但是要拿交情當作籌碼的話 那是不可取的!




麻煩有機會就打個電話問看看!


不要自己到了又靠杯我! 



爺迷宜~~





在上次加了噴火狗之後!


感覺引擎變大聲了!


所以這次換加蜆牌的看看! 


 





生日快到了! 如果可以讓我選一個願望!


我希望能吃肉!





保養完成! 


我該去吃肉了!



加噴火狗之後引擎很大聲 是甚麼鬼 !


原來試車過後 是軸承壞掉了!


NO1. 人生難免會遇到一些硬妹也!


NO2. 亞美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