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人常說:初三十八流! 共尬目屎流!


再經歷一個月沒有在海上充電!


我終於又出現在港邊!





以這幾年的透抽釣況實在不能跟好扯上邊!


不過我還是踏上了追求透抽的腳步!





大家都知道 這是一場硬仗!


釣魚的困境 就是魚源缺乏!


其實在一望無際的海上!  你看不到陸地! 


踏在搖搖晃晃的船上  放眼望去!  海平面的盡頭是孤寂!


那種腳踏不到實地的恐怖 在好幾個小時 以及未來的十幾二十幾的小時催化下 !


內心的恐怖!  迷惘的未來! 


只有熱情的太陽在陪伴你!


還有農曆七月的好兄弟在等著你!


這不是危言聳聽!


有誰想過!  如果船在海上拋錨了  進水了!   


如果還會有明天嗎?





去年的好朋友 身上還帶著傷!


能得幾時為兄弟!


去吧! 幫我把透抽帶回來吧!





船倉內巴伐利亞發動機 六千五百CC 零到一百只要三秒點四五的運轉下!


我抬頭一望!


那螞蟻的光頭  強化了眼光讓我睜不開眼!


下午兩點!  我好像有點反胃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害喜了.......


 





千年修的同船渡!  百年修的共枕眠!


跟一群容易爆走 又搞笑的極點的人一同出海!


身旁的人暈船 你看不到問候!


你只會聽到一旁傳來嘔吐的假聲!


那媲美多聲道音響的聲音!


盡情地吐吧! 


讓你解脫 這是唯一的辦法!


苦終才會甘來!   所以說膽汁會苦不是沒有原因的!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就在天黑後 許我一個好運吧!





整個場面就在塑膠哥第一竿中一隻砲管過後  就靜悄悄..........


看著大師 用少林足球中的鐵頭功! 


在長長的透抽竿 像國旗一樣升起的同時!


透抽張開嘴呼吸裡空氣中的混濁  說著不想死!


就這樣釣下來被大師的鐵頭功給頂下海!


大師阿! 真的猜不透你.........





非常邪門的 大家都釣不好!


有個人孤獨的點著白大衛!


人對天地之間無形事物的尊敬 表露在臉上!


拿著煙 朝著遠方拜了三拜!


無動靜的竿頭卻這樣三連發!


有沒有那麼扯阿............





在我有記憶的生日是每年去姑姑家吃師大夜市牛排!


剛吃著牛排還吵著沒有筷子 這刀叉怎麼吃牛排!


眼前這一幕 真的只能說有錢真好!


在當年全家北上寄人籬下!三兄妹的生日過的奇妙又獨特!


 久而久之我選擇不過生日才不會讓人麻煩又破費!


等到我長大之後才深深了解!


原來錢買不到真感情!


有錢的背後 那沒有真心的親情 !


錢! 還是夠用就好!





朋友這兩字是指人際關係已經發展到沒有血緣關係但又十分友好的男性或是女性


真正的朋友通常會對方誠實 !忠心 !體貼當你在廁所沒衛生紙的時候第一時間幫你遞上!


他們的興趣或許會有相同的地方!


而且可能經常一起活動  或是出沒在某些奇奇怪怪的地方!


他們可能互相幫助 例如在船上幫對方綁線或是在某些地方幫忙遞毛巾!


在無助徬徨的時候聆聽對方煩惱和給對方建議!


這一餐 我吃得好溫馨! 





其實我自己知道!


在我這龜毛又機車!嘴又臭!的個性下 能承受住的人 實在沒幾個!


這難忘的八月十九!


這群難忘的朋友!



臉上流著淚 嘴上吃蛋糕!


這一刻真的甜在心頭! 


NO1. 我何德何能... 


NO2. 朋友是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