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風火輪即將縮缸的時候~


我終於來的及趕上船班!



在上禮拜的煙仔虎自殺攻擊過後!


我已經感覺到這個夏天的量 就在一個晚上全部達成了!


但是我怎麼又來了!


這次我是報觀光! 


單純來帶朋友上船爽的!  



如果賺錢變成黑手惟一的信念那是多麼可憐的事!


每天只為了錢而生活!  那種成功完成一輛車的榮譽感都感覺不出來!


當然!  維持一家店的生活開銷的確是跟錢無法分離! 


市儈!  不就是麻木不仁的一種表現! 


用在釣魚好像也是如此這般!


這群因為驚嚇而跳滿海面的小魚!  是不是也被錢給嚇到不行!




就在匆匆忙忙之中!


穿起我的幸運愛心拖鞋! 


希望能帶給朋友好運!





這瘋狂而且變態的眼鏡兄~


在成功脫離那冷氣房威力的環境下!


穿上了職人魂!  整個跟瘋子沒兩樣!





既然是要帶人來釣魚的  當然中魚這畫面就輕鬆帶過! 


因為!  咬! 很! 大!  而不是 咬! 不! 到!





跟我出門當然少不了吃!





這是第二十四尾煙仔虎!





這是第三十七尾煙仔虎!  


非常可惜的竿子沒斷 讓我想換竿子的念頭消失了!





能讓朋友釣到魚!  比自己釣到還開心~ 





依舊是暴肝的行程!  就讓我享受一下釣魚人才有的大景吧!





這次不是夕陽伴我龜!


而是日出讓我睡....



依舊是開心上工的一天!


NO1.  又是個很操的禮拜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