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有不斷的課題困擾著我們!


大中午的吃著樹林買的福隆便當!


一台摩托車騎到門口!


頭家! 我的車輪胎沒氣停在地下室!  能不能來幫我看一下阿!


左手中捧著便當! 右手拿著筷子!


無奈的跟車主講: 能幫你看! 不過要等我吃完飯!


就這樣在車主哀怨的眼神攻擊半個多小時之後!


我出現在這個大樓地下室裡面!


出門帶著固特異,不管到那都放心。


噗嗤!!


廣告到我自己都好想笑!




 


囚禁地下室的PREMACY  登場!


 





 


好一個江南大叔!


好不容易從黑暗地下室掙脫出來!


好的!


雖然南北韓含亂不斷!


米國也算是含國的好朋友!


利用他國內戰來噱瑯! 


哇靠!  我把秘密講出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接到米國國務院存證信函!


 





 


恐嚇!


永遠只是種手段!


當然用在嚇嚇他人來說的確相當好用!


不過這釘子真的有點大!


 





 


所以放棄內補的念頭吧!


 





 


米國人救含國人在添一樁!


不需花了好幾顆戰斧飛彈! 或是航空母艦!


 





 


如果這時候我叫你換輪胎!


換成是你? 


會換嗎?





 


一樣是脫離困境!


好久不見阿澤登場!





 


煞車系統掛在外地的時候?


請問單兵如何解決否!


人在異鄉! 身不由己!


四活塞分泵漏油掛點!  這是多麼悽慘又無奈的事情!


車子沒有了煞車! 就等於是行動人間兇器!


不過極限制動業務已經離職!


當區業務形同虛設!


好吧!


關關難過關關過! 局局難勝局局勝!


 



 


在大的困難  天塌下來也會有人頂著!


舊業務已經離職!  卻遇到我這種問題! 


或許看起來相當刁難!  


甘! 我已經沒做了!  甘我屁事! 


沒錯!


每個人第一時間的想法都是這樣!


所以說不同的業務就會有不同的腦袋!


不同的腦袋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業務可以只當一陣子!   但是朋友卻是做一輩子!


 





 


業務的來去!


銜接上總是會有不同的觀念!


舊的認為 我已經跳開這個圈子了! 一切雲淡風輕 不甘己事!


新的想說  你又不是我的客戶! 甘我屁事! 業績不是我的!獎金不是我的! 我為什麼要去服務!


當然!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明明熱銷的商品不會出現在我店裡面!


做生意不就是做人!


當人都做不好了! 這生意怎麼會好做!


賣得好!  但是責任擔不起! 服務做不好!


你說有沒有可能一個業務一年前的帳到現在都還沒收?





 


超級無敵天下霹靂營養大套餐!


簡稱: 輪胎行老闆的芭樂!  既釣蝦場老闆的眼淚之後! 這樣有沒有很兇得感覺!




 


大家心中都有個夢!

夢想著青蛙變成王子! 醜小鴨變天鵝!

看著羅賓漢帥氣的拉弓射箭! 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我們都知道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成功的話 那種爽度的確是無法形容!

但是從最近的大埔偷拆屋不難發現!

⋯⋯ 老天無眼!

老天爺賜給劉縣長一個偷龍轉鳳拆房的機會 !

卻也在台灣歷史上寫下一筆超大超黑無法抹去的汙點!

以後最嗆的挑釁語不在是問候對方爸媽或是企圖跟對方伴侶強制交配!

而是: 甘!!小心我都更你!!
 
我好想跟遲遲不拿給我報價表的米牌業務說: 甘! 在不拿報價表來! 小心我都更你!
 
難道就這麼喜歡店家跟專賣店調貨或是找輪胎蟑螂 而不去跟公司定嗎?




 


BENDIX ESP ABS 專用煞車油!


脈衝式更換!



 


 


 





 


碟盤車銷研磨!





 


順!


是一個形容詞! 


當施工程序在人員巧妙的搭配下!


拆裝順不順利! 流程順不順暢!


這個關鍵點來說還蠻重要的!


 





 


重生吧!


阿斯拉~


 





 


小學徒開始晉階挑戰胎圈平衡的關卡!


估計這關可以卡很久!


因為很難懂!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室內改裝計畫籌備中!


別忘了!


阿澤本來就是個室內設計師!





 


我願意投資自己!


不代表我可以輕易被人受限!


任何一個想要刁難我的人!


都要考慮自己能不能承受!





 


我只是小抱怨! 狗吠火車一下!


舊業務的付出! 真的讓我熱淚盈眶!


NO1. 我該認真考慮一下販售品牌的方向了! 避免搞不好有一天會被業務搞鬼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