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少見的飛雅特!!



少到我第一次看到這款車!







這外表圓潤到有點奇怪!





柴油手打小鋼炮!





對於輪胎選擇的定義每個人不同!





我真的認為這輪胎吵了點!





不過在金錢以及寧靜的天秤比較下!


是比換祖國胎 或是中古胎強八百萬倍那麼多了!





阿~就一分錢一分貨咩~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技術的傳承上總是會遇到一些關卡~


就在我即將前往港邊的路上時!


就!  卡關了!





技術經驗上的不足!  無法讓我順利的奔向大海的懷抱!


但是人要有始有終! 


對於人員教育上的加強 依然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





在畫面的另一邊!


亂入的眼睛大師!  因為每天上班冷氣吹壞腦袋!


再加上平常上班壓力過大!   出現很多不尋常的舉動!


這一切! 只有車主明白!





這一切就好像燃眉之急!


快趕不上出船的時間!


事情卻還沒有做完! 


這比膀胱即將爆炸卻還在排隊上廁所還要慘!  





我決定! 船開了就算了吧~





好一個老天賜給我的PUNTO~ 





整個磨練我的心靈  順便心驚又膽跳!



南港總比北港好!


NO1. 真的對這位車主十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