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雙拼班!!


禮拜天剛好是福隆音樂祭的最後一天~


路上的辣妹整個多到誇張~


當然車也多到誇張~



原來美女都是需要旁邊的人來襯托出她的美!


那個戴墨鏡的就不要躲躲閃閃的了!


因為妳不是主角!




延續去年的中午出班! 晚上回航的雙拼傳統!


去年跌破眼鏡的透抽釣況!


這次一樣要來搞個黃雞透抽班! 





我們真的是一群腦袋有洞的釣客!


但是每個人臉上都是帶著笑容!


這是奇怪不奇怪!


每一趟釣遊回來最酸的不是手! 


最酸的卻都是臉頰上的肉!





我好開心的釣魚!


更開心的是有人願意陪我一起釣魚!





在環境以及人的影響下!


往往能決定將來的成就以及個性!


當身邊周遭都是比自己的個性還有品德上都較為優越的時候!


自己本身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近朱著赤! 近墨著黑! 


今天依舊是XL的 愛德華卡倫~造型! 





海上!


其實是很危險的!


遠方看到的景象!


我還以為是雙拖網船! 





真的是拖船!


原來是所謂的海上救援!


大家誤會了!





今天的底棲釣況其實不太理想!


唯一只有麵哥的這尾大石佬能撐著場面!





一年不如一年的釣況! 


今天估計是百分之七十貢ㄟ了!





依舊是夕陽伴我龜! 


這景色只有船上有!





遠方的貢寮放出了開心的煙火!


這幾天下來的音樂祭! 


不知道有幾具屍體會被撿!


沒想到卻是隔天的一堆垃圾都沒人撿! 


這樣的音樂祭能再撐幾年下去!  


對當地的名眾不就是一年一度的垃圾祭嗎!  





就在煙火放完沒多久!


煙仔虎的死亡攻擊讓大家措手不及!





今年的煙仔虎數量比起往年有增加的趨勢!





在天敵的減少 以及氣候的暖化!


大量繁殖的煙仔虎其實也危及了食物鏈的下層!





說好的透抽呢!


說好的黃雞呢!





這煙仔虎真的多到誇張!



我比較想要釣透抽....


NO1. 依舊是一次開心的釣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