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DURO DP-3100 195/60/15 3D四輪定位


有當過兵的都知道這是人生一段浪費時間的過程!


不過這段歲月你可以學習到服從,團體生活。還有那種不公平環境下所產生的抗壓性!



 


電視上那些被關過禁閉,去過明德班的民眾出來撻伐軍方要結束那些不平等的待遇!


怎麼沒想過自己怎麼會有機會去關禁閉?


為什麼自己會犯錯?  為什麼自己熬不過!


電視上那個金色長髮的明德班留學生! 


一看就非善類!




唉唷!


華豐沒有想像中的差唷!




 


一個快退伍的紅軍之死讓社會大眾對軍方的感覺盪到谷底!


的確! 


軍方長久以來的陋習相當讓人詬病!


也讓大家了解未來的國家士兵不可操!不可罵!


上戰場最好還可以吹冷氣!


爸媽還要在旁邊搧風拿裝海尼根的水壺俯伏前進!




 


在我的當兵歲月當中!


我覺得還蠻輕鬆又人道的!


領的薪水比我當學徒還要多!


學長學弟制的感覺也比我上班看師傅臉色還要買菸酒阿比來的簡單許多!




但是一鍋粥總是會有幾個老鼠屎!


當年我當兵的時候也有某個人曾經拿一百塊就叫學弟買兩條菸!


一堆零食! 還教學弟要找他錢這種下流勾當!


不過我在某天兵學弟當中也被歸類在機歪學長之類! 


只因為說我凹他值班?


我真的笑了........而且笑得很無奈!




 


現在還在軍中服役的軍士官可以充分了解!


現在的兵可不可以罵……


一罵就找立委投訴!   一操就找爸媽哭訴


絕對顛覆你對於十幾年前中華民國士兵的想像!




大家都在期待真相?


真相就是一個待退士官被操死了!


至於為什麼被操死沒人想知道!


一個快退伍的士官會被人如此玩弄的真相沒人想知道!


因為人死了最大!


我想在這個事件之前 軍中有帶智慧性手機的人絕對很多!


只是不敢太過招搖!


能夠用帶智慧型手機的原因送辦 這絕對有特別突出的情節!


 




甘!


真相就是變速箱放油螺絲竟然沒墊片!


雞拔毛勒!  搞什麼東西阿!


 




自備機油!  CONTEX ATF !


 




 


合理的磨練是當兵的過程!


我二兵的時候也是被學長玩到半夜下哨躲在廁所背大門守則!


只為了長官如果有機會查哨 我不會再學長面前背不出守則!


也曾經放假回家還要背許多退伍從不會碰到的軍事機密!


目前的小學徒還沒當過兵, 不過我想當兵對他來說也是挺輕鬆的。因為在我這學技術比當兵還操如此!




 



 


小學徒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好男要當兵。好鐵要打釘。


我寧願現在操爆你!


也不要改天出去自己開店丟我的臉。


學長學弟,師徒制。


我覺得真有它存在的必要


只是在我這不用俯伏挺身,開閤跳。


還會給你喝水喝可樂如此!




 


一堆節目上沸沸揚揚的討論著哪來這麼多早知道?  


早知道拎老背就把你射在牆上!  




 


我想好了!


隨身型電風扇還有鋼盔掛兩瓶海尼根接塑膠罐在口中!


希望國軍未來可以列入甲級裝備當中!




天兵怪學長操! 


是該怪學長泰姬巴還是該怪自己天?


NO1. 合理的訓練是磨練! 不合理的訓練是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