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間亂入CEFIRO!


基本上一整年三百六十五天過路客的比率只佔不到百分之一趴!


簡單來說一年當中經過大安路剛好有汽車保養方面需求開進來的車主!


不到三位!


而且這是今年第一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車主會進來?


基本上我還蠻希望大家可以多看看! 多比較!


比較的不只是價格! 


一個店家的格局不只能從店面上可以看到!


文字敘述以及生活周遭都可以輕易的了解!


多看! 多比較! 多參考!


可以讓你的眼光不會只侷限在某個地方上!


 





 


南港618?





 


有些東西為什麼不碰? 不賣?


是有原因的!


 





 


當你把眼光只放在眼前!


你就不會看到這個點以後的東西!


當你為了生存必須巴結或是依賴在某個保護傘下!


這一刻你的角色定位就不再是自己!


只是別人的影子. 魁儡這般如此!


這在許多混不下去的人身上可以很輕易的看到!


他們吸附在別人身上只為了提高自己的身價以及減緩自己被淘汰的時間如此!





 


寄生蟲永遠只是個蟲!


這跟每個人身體都會有或多或少的寄生蟲一樣道理!


這在國中小的求學階段很容易看到!


壞學生的旁邊總是會有幾個臭俗仔依附巴結著只為了自己不受欺負!


當這個壞學生被另一個更壞的學生欺負了!


這群臭俗仔就開始專黏這個新一代壞學生!


車主表示: 現在的修車廠都逃不過網路的評價解釋!


做的好不好都會有人留下痕跡!


其實這時候我一點都不想對車主多做表示!


因為你不懂我!


 



 


像這種意識形態濃厚的車主!


到底是該接?還是不該接?


從原本的店家跳到另外一間店家保養!


這其中一定是有甚麼原因讓車主萌生改變的原因!


可能是搬家了離家太遠! 或是換工作了離上班地方太遠!


更有可能是因為上手店家的工法沒辦法達到車主的要求!


或是該名車主是被店家自然淘汰的澳洲客人!


網路的雙刃面可以讓知名度快速提升!


也可以讓一個人著迷到不上班!不上課!


只因為要在電腦前打某個副本!或是打寶等級提升之類的!


這讓我想到自己十六七歲的時候玩著當時最夯的天堂!


站在地間門口!殺人檢骨!  搞著線上一堆人嗆著要真人PK!


或是哪個背骨哥 從這個血盟/leave 要去別的血盟/join卻被拒絕!


從一個大團體當中離開!


而加入另外一個小團體這當中一定是有原因的!


至於是甚麼原因? 


就不多做解釋!


畢竟自己的人生該對自己負責! 而不是別人!


 


 




 


當他心中已經對於車輛保養有了既定的印象!


換個機油就是如此簡單的時候!


要改變一個人的外表不難!


但是要改變觀念的確是難上八百萬倍這麼多!





 


許多人在店家眼中總是特別龜毛,


問題特別多。


不過我弟今天在不需要我介入溝通就處理了兩個。


上一個還花了三十分鐘陪客人去高速公路測試!


我很高興,我弟終於成長了!


 





 


這時候車主已經快被兩大高手嚇呆!


換個機油你們搞一些有的沒有的幹嗎?


檢查一堆是要全部都換掉膩?


 





 


看到這鎖到強烈變形放油塞墊片!


狗看到都不禁滴下兩滴眼淚!





 


噴火狗! 自備機油心!





 


車主依舊是對於檢查到的問題點反覆觀察!


怎麼都沒人跟我講! 怎麼都沒人跟我講! 怎摸都沒輪跟偶講!


語氣逐漸飆高的同時!估計血壓也是!


 





 


這估計是十年來引擎室最乾淨的一次!





 


ㄧ次顛覆你對於保養的想像!


下次不要趁晚餐時間亂入!






 自備機油很常遇到!


只有自備機油心到是第一次?


NO1. 網路地雷多! 網路真的好? 我自己都不敢說自己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