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氣溫~動不動就35度以上



在高雄上課的時候~室外可以快40度  ~ 回到台北好懷念大大杯的紅茶冰......



當修車無法吹冷氣~整身都是汗~尤其是褲子  為了想要改善這情況~


讓我想到 丹大穿著~



涼涼西裝褲~ 透氣又薄  為了男人氣概  一口氣去家樂福買5件


整個爽度提升一敗~ 濕濕黏黏走開~


牛仔褲~ 我將離你遠走~  不要問我哪時相遇   我只會說大約在冬季~


原來~服裝也能是潮流~   修車也是  髒髒破破請走開~


現在要走潮男路線


宜峯交通~  你哪時才能出名   


又往潮男前進一步~ 我要當下一個陳冠溪 


NO1.  生活中的智慧~ 用心瞧 會有收穫的


NO2. 我想當潮男  但是我不想要拍自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