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阿澤!


再前往國境之雄之後  北部夜晚減少了一份色彩!



話說一個成功的聚會必須依靠各位車友的支持與參與!


當今的聚會場面如此不堪可想而知!


主事者是如何看待這每年一場的大型聚會!


人氣的流失以及人心的不安更能了解這場所謂的聚會


竟然比一張學生證的價格都還要來的高!


成功的聚會!


該是良好的心得交流 大夥們噓寒問暖!


還是那暗地私下的回扣交流!


我們不能輕易地汙辱"成功" 這兩個字!


但是歷史能在每個人的身上留下註解!







就像那當年神奇的愛老虎油!


愛來愛去愛成仇!  


愛到後來 只會愛不完!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是否要死在沙攤上! 


我因該利用他人當年愛老虎油的銷售策略利用在GSD5身上嗎!


到底普羅大眾要的是廣告!  還是產品的實用性!





不可避免的部落格本身就是一個廣告!


每個人都在寫自己的廣告!


就連賣個機器也可以寫個幾篇洋洋灑灑的那年我們只有七歲!


雖然我整個不知道我七歲的時候再幹甚麼!


但是我們不免稱讚一下某人的記憶力如此深刻!


真的是一代神童阿!





阿澤多次出現在我的瘋言瘋語部落格上!


大夥縱然熟!  但是也是熟的有規矩!


在熟!  換胎該有的步驟還是要有!





友誼之間本來就該是善良的傳遞!


而不是利益的交流!


兩人同樣的信念 不就才有互相得基礎!





可惜的是在這唯利是圖的社會上!


已經很難找到真誠的友誼!


我很慶幸能夠認識這一些交心的朋友!  而不需要跟別人一樣交錢!





我也慶幸跳出了這淌混水~ 


跳出那是非之地!  利益之巔!





抖抖抖消除!  客製化定位開始!





好大一隻尾翼!  好大一隻豹阿~





人生難得有知己!





知己也會遇到鬼! 


前束角度挑整不能!





大家都愛送定位!


櫻花也有宋安檢!


當技術 淪落到變成買賣贈送的時候! 


工!  該丟在地上踩嗎!





我覺得這樣很酷!    YA!





終於有人幫我發出了不鳴之聲了!  


南區一哥 看來這下火氣有點大!





就讓我們看著接下的衰敗吧!



好好的一年一次聚會!


辦個流水席大家吃吃喝喝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


NO1. 總比吃59元便當來的強八百萬倍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