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我人踩不到地!


在船上搖搖晃晃 腳踏不著實地的時候來的電話總是讓人特別害怕!


原來不是打來討奶粉錢!  





輪胎滾動伴隨著異音產生~ 


這很簡單的大家都會朝輪胎滾動所伴隨著轉動物件來下手! 



不知道何年何月所換得來令片!


完全不光榮的陣亡了! 


卻也陣亡的不明不白!





換來令片不只是單純的更換動作就好!


在觀念上的增進! 伴隨著保養動作地確實!


這蝶式分泵硬生生的卡在這裡不肯動!


煞車踏板踩下之後油壓瞬間推動分泵活塞壓到來令片!


透過活動銷產生兩個方向的力量來令片夾緊碟盤產生制動力!


沒想到卻滑動銷卡死活塞位移不能!


就這樣內側來令片就不明不白的GG了!





傳統的觀念換來令片不就是純粹壓壓活塞 換換來令片!  鎖鎖螺絲而已!


這要感謝網路的發達 讓我了解!  原來保養是如此的重要!


今天不保養 可能不會在自己手上GG! 


但是下一手店家遇到GG 絕對會欲哭無淚如此!





當個黑手!


真的是每天都在做跟別人同樣的事!


但是有幾人願意付出一丁點沉淪D3的力氣在單純的更換動作上加點保養的觀念!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遊戲總是玩不過別人的原因了!


大家都是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只是我把我用心的時間都放在車子上了!





就因為減少保養的時間以及次數!


就這樣!  就這樣! 





這只是個動作! 


就跟活塞動作是一樣的規律而且頻繁! 





在我沒看過網路的時候!  我也覺得這一切只是白花油!


當要把蝶式分泵給拆下來卻卡死那一刻!


這油!  已經不是白花的了!





異音消除!





就在一場無敵的午後雷陣雨之下回家吧!





這是另一台ALTIS!   照片上的他 已經不是現在的他! 


因為一切都已經升級而且有型了!





大家都在為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秒在執著!


只是大方向的執著人人都會!


只有少數幾個人願意在細節上卻多做著墨! 





就是這樣! 


人們有了心屬的一方! 


為什麼有很多人願意跨個縣市來尋求車輛的保養!


在這個民間保養廠比數字商店還要多而且密集的現在!


有人認真的去想過這個問題嗎!





如果連一個小地方都無法去觀察確實!


你能跟大家說 你有多酷嗎! 


雖然你自己覺得這樣很酷!  


就繼續自我感覺良好到地球爆炸吧!





如果沒有網路! 或許我也無法進步!


但是也是有了網路!


讓洪爺就這樣在我的青少年時刻留下了足跡!


而不是某個少女在我心上踩了印!





你不知道誰是洪爺嗎! 


那你真的是白活了!



雖然只是個上油小動作!  沒想到能影響那麼深 是吧!


NO1. 請不要上過多的油!   這只會物極必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