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競爭的世道裡! 


人們的觀念就是低價競爭以量制價!


當年貪小便宜 購物台上打著兩人只要9900就能泰國五日遊之下!


開開心心的就認識這位導遊界的舒淇! 





在大賣場進駐台灣開始之後!


結頭巷尾常見的柑仔店開始默默地消失不見蛋!


汽車連鎖賣場開始之後!


兩隻手 一臉油汙的老實人 也一個一個消失在你我熟悉的巷弄裡!


這的確是所謂的以量制價之下的犧牲品!


就像當年遊泰國 一人只要4950 卻一大堆行程都要付費購買!


便宜!  當然是一個很厲害的銷售方式!


在這幾年所謂的便宜小氣購物法之下 也很多受害者出現在報章雜誌上! 


連奶粉都可以出現三聚氰胺!


從小的教育就是告知我們!  買俗貨卡贏在做工作!


我只能說 教育要害人  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原本開開心心的星港泰五日遊只要499! 


很有可能變成 新莊路 中港路 新泰路 見怪不怪的行程!


保養只要699 誰都難保到底加的是甚麼油!


這幾年的悲劇 也浮現教育上的失敗! 


以及便宜之後的真相! 


 





好一個天龍國鄰長!


義正嚴詞的在電視上講著癌症會傳染!


這是一個多麼諷刺的畫面!


一個人念書念多了!


自以為寒窗三年!苦學成材! 


沒有人比自己付出的還要多!


自我感覺良好 不同凡人!  


書念多了! 不代表頭上就會出現光環 天降祥瑞!





我絕對要跳出來為癌症病童說幾句話!


在自身經歷 阿公 舅舅 都相繼因為癌症往生!


癌症!  是不會傳染的!   愛心才會!





在目前市面上十台車之中!


估計有三台會回原廠保養! 


五台會轉向大賣場 尋求便宜的保養!


一台會自備機油!


只有剩下一台會流向各個所謂的民間保養廠下!


如果這時跟打著以量制價 便宜至上的大賣場來做個比較!


那是不是以卵擊石! 自貶身價!





大家都已經嘗盡了便宜的苦頭!


一大堆不該吃的化學物品也都已經消化到不見蛋!


你願意付出多少在自身的健康上!


你願意付出多少在行車安全上!





煞車油更換不能! 


踩下煞車那說好的油怎麼出不來!





長久時間沒更換會有甚麼問題!


最小的問題就是油流不出來!


最大的問題莫過於晚七天回家如此!





這個社會已經開始慢慢在改變!


人們的價值觀已經不再盲目的追求低價! 


而是追求低價還要高品質的假象! 


這可以算是一種變態嗎?


不要再做著親親小嘴就會懷孕生小孩的夢了!


以往的教育已經不能用在這鬼島上!





現在的教育變成教導如何避孕!


當然!


盲目的掩蓋事實已經掩飾出人命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而且還是年少無知連自己都養不活的時候!


讓人學習的最佳方式 就是讓他了解這一切有多可怕!


大家都喜歡看保養的表面! 


我卻愛讓人看表面後的真相!


針! 


不只是枕邊另一半晚上想讓對方當家長的工具! 


更不是在小三想要抓住自己老公的招式!  


這時候的確 挺好用的!





就只有五天!


讓我跟舒淇結下一輩子的緣! 


雖然跟電視上的舒淇有天壤之別!


我很高興能認識跟我一樣嘴臭的舒淇!





我以後絕對不會在看電視購物上的鬼廣告!


泰國五日遊兩人只有9900 你心動嗎!!





保養只要699 加1元還可以多一發! 


多超值阿! 


 





為什麼LLA副水箱要做這麼逼機! 





請不要這樣看著遙遠的那一方!


傳說中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死前說出他留下了具有財富 名聲 力量的一個大秘寶


你是永遠找不到的!  不是因為魯夫!


你只會坐飛機跟人搶甚麼海盜寶藏!  見鬼阿!





拖把真的是黑手的好幫手!


而且是在每一台車離開了之後!





我幫你做好了大保養!


可以介紹導遊界的黎明給我認識嗎!





便宜真的有好貨??? 



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厲害!


NO1. 嘴臭愛靠杯真的會傳染也!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