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出門道路救援!


早餐剛吃好! 還沒休息就準備出門!





昨夜的油價條漲 意外發現水量不足溫度爬高!


就這樣! 油也沒加到!  度過這黯淡的一夜!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酷!


雖然道路救援的經驗已經累積到某一程度!


不過在營區圍牆外還是頭一遭!


不過還是某一次在東區換水箱比較酷!


滿街的辣妹 讓我換個水箱都不願意快一點鎖好螺絲了!





同樣的步驟每天做!  那就是經驗!


我感覺這經驗這幾年已經慢慢地不再累積!


在防範未來的觀念下!


等到水箱破!  還不如等到破之前在換! 


黯淡的一夜  實在是非常難熬! 





意外不是天天有!


但是誰都不想遇到!





這一次!  我卻遇到了!





來到林口這地盤撒野!


在上一次把草莓好朋友給抖出來之後!


這一次要換抹茶好朋友!  登場!


在家靠父母 ! 出外靠朋友!





神奇鐵箱! 


傳說中能十六秒打開葉教官的神鎖就是靠他!





每一次的道路救援的過程不可能都是成功的!





原本只是水箱破!


沒想到一拆下去 不可收拾!  連風扇 水龜座都壞了!





神奇鐵箱果然是神奇! 


我回家也要買一咖!



沒想到回到店裡 就這樣被操到晚上了!


NO1. 我整個熱到要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