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知名輪胎設備品牌業務曾經講過: 當一個汽車維修設備銷售員不應該把客戶當肥羊,


為了業績及利益不擇手段! 客戶需求在那,我們應該要比客戶了解!


一直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因為在這個業績掛帥的當下的確是很難見!


 



 


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於努力!


 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


物以類聚之下!


你是甚麼樣的人!  做人處事如何? 就會吸引到甚麼樣的人聚在一起!


這跟一坨大便圍繞著會是許多揮之不去蒼蠅而對絕對不可能是一群蜜蜂!


 





 


一個成年人的心智成熟與否絕對跟年齡一點關係都沒有!


在團體當中總是會有人喜歡當老鼠屎!


明明就是優惠給大家的東西!


就是會有人想要雞飛蛋打大家都滾蛋如此!





 


史上最硬  S001  235/35/19!





 


人之無良 !舍其舊而新是謀! 卒之卵覆鳥亦飛! 天之所報亦慘矣! 





 


人生失敗組的特點就是永遠對機會說不! 總是換想能夠一夜致富!


賺錢最好是能又容易!又快! 又輕鬆的!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烏合之眾!


只能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


如何用真心的去對待他人!依舊永遠是困難的學題!


陷入不斷輪迴的慘痛地獄!


不停的在同一個錯誤中掙扎!


 





 


各行各業的路都不好走!


一路上順遂! 阻礙! 安逸! 都是種歷練!


理念能不能夠戰勝現實!


是很大的關鍵!





 


又一個上門來問:山西布政司的五千兩有沒有在他房裡!


這套工具只有九九九九! 


我知道!


但是我用不到!





 


態度能深深的影響自己生活周遭的人!


能把眼光能夠放在未來!


 





 


細孔專用胎圈平衡PCD盤螺絲固定栓!


 


 


 





 


人生路上每一位相遇的人都是學習的對象!


 





 


為什麼說我的朋友比客人還多?


這就是心態上的差別!


如果你把每一台車都當作是自己的車在施做!


那車主雖然在旁邊默默的看!


但其實一切都會在車主的心中留下痕跡!





 


人際關係最重要的莫過於真誠!


而且要出自內心的真誠!


真誠在社會上是無往不利的一把劍!


走到哪裏都需要它!  





 


所以說塑膠哥在我心目中佔著相當有份量的地位!





 


徜徉在大海之中!


感受天地所帶來的脈動!


那種一望無際的海面上所體驗到的人生觀!


其實我對於釣魚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享受的是那心靈上洗滌過後平靜的感覺!


這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體驗的!


尤其是咪咪機機的那種人!





 


把人生的執著在大海上融會貫通!


沒有釣過鐵板的人!


不要說你會釣紅甘!


 





 


我知道社會黑暗!


老鄉老鄉總是給你背後一槍!


 





 


杯具!


假情誼總是不能長久!


但是許多人還是願意沉醉那不能承認的現實!


 





 


友誼萬歲!  舉杯!


NO1. 每一個上門的人都是朋友!   就算很少! 學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可以微笑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