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系統的保養這觀念本來就不受人們的喜好!


在長久以來的觀念就是等壞了再換! 


大夥總是把原廠當作是黑心到只會吸我錢包的萬惡之首!


偏偏車主也是因為去了原廠看到自己的菜單落荒而逃!


好不容易八年開破十萬大關!


卻被眼前這金額嚇到屁滾尿流! 



就是哪觀念上決勝負!


原廠的SOP流程下  按造公里數來推算可能損壞的零件 先行更換!


卻在台灣人的眼光 還有凡事省一點的習慣下!  


被歸類為黑心之行為!


在八年的歲月洗禮下! 


怎麼可能還有當年新車的光景!


夙夜匪懈  也會有亡羊補牢的一天!





雖然台灣跟日本!


國情不同! 生活習慣也不同!


但是有一種是相同的!


不對的東西用在不對的地方 絕對不可能就變成對! 


這黑色的墊片膠  讓我整個不敢相信是出至於原廠之手!





預防勝於治療!


就是這觀念讓很多人都不能接受在自己車上!





這一切不是阿共仔的陰謀!


是你自己願意付出多少在未來的不確定因素上!


誰都不敢保證車子哪天會壞甚麼東西!


但是我敢保證你不願意付出一些金額在保養身上 !


總有一天要還的! 


除非你願意每十年換一台車!





墊片膠的用途在於高溫高壓的油膩環境 黏住物品達到止漏的功用!


當然!  速利康也有人拿來用!  





如果粗殘一點!  其實三秒膠也是不錯的選擇!


用在討人厭的車主 整個是對不起害到你!


 





我只能把我自身的觀念還有經歷告訴你!


換不換!  當然是在你!


車是你的!  不是我的對吧!


你的未來! 不需要我來承擔!





很多人總是以自身的好觀念為傲!


偏偏傲過頭!  卻容易變成澳洲來的驕傲人!


檢查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檢查!


我的手! 跟大家都一樣!


原來網路的文字容易把一個人塑造成神一般的形象!


這一切並不是神的手路! 





在生活上添加一點細心!


在工作上多一份耐心!





這一切就是你忍耐三個小時之下的用心!





定量填充!





這一切值得嗎?





就看你的觀念是否能取捨!



我除了願意承認我身上有一把神器之外! 


我實在不願意跟任何神扯上邊!


NO1. 人死後才為神!  我還想搭帳棚五十年!


NO2. 原廠不是黑店! 是你的觀念無法配合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