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ORO W401 自備鋁圈更換 SPR防盜螺絲


Selenia機油業務開開心心買了台LEGACY!


又買了一組RAYS鋁圈!


雖然安裝過程有個小插曲!


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他進化的速度!


 



 


我們都知道業務是公司的最佳代言人!


一舉一動都代表著公司的形象還有公司的態度!


有許多業務都是依業績出貨量來衡量一個店家高度!


廢話!


業務!業務! 


不就是一群專門做銷售行銷的工作者!


負責將公司之產品銷售給客戶!


沒有銷售自然沒有薪水!


請原諒某些業務的市儈!


或是不帶感情的買賣!


這我自己有深深的體認到!


而且受苦過!





 


LEGACY在進化!


KW軟硬高低可調避震器!


我看這避震器高低可調好像也是利用壓縮彈簧的方式!


我不懂為什麼非得要壓縮的方式來調整車身高低!


怪不得車主感覺調高之後避震器變硬了!


 





 


我的生活中永遠少不了業務的陪伴!


當然有好就會有壞!


好業務能讓公司的產品帶來加分的效果!


不好的業務當然也會帶來效果!


只是變成反效果!


我也被許多阿煞布魯的業務搞得很頭痛!


尤其是東西賣一賣就不在見面!  下次見面就是要點貨!


或是看你賣的少!  擺個老大姿態愛理不理!


最好你不要跟我叫貨!  去跟附近的蟑螂調貨就好!


這種業務通常都不會待太久!   一年會換好幾個人如此!


 





 


台灣的市場小!


內鬥又特別嚴重!


要在這種環境生存下來的確是不容易!


不過你我都擺脫不了身在台灣的現實!


雖然連菲律賓都看我們雖小!


 





 


就在此時!


阿澤的四活塞在高雄漏油GG了!


偏偏我這區的業務是她X的混蛋!


從來都沒有來過我這裡! 


這時候我只好硬著頭皮打給已經離開之前的業務 !


這又讓我想起哥哥尼好棒那段慘痛的回憶!


不過這次是開心的結果!


舊業務立馬表示: 我明天早上第一時間幫你回公司處理! 就算我已經不在公司! 


E04!   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我還想說因為業務關係這次要自掏腰包來保固了!


身為一個店家! 你千萬不要把「錢」當做是錢 !他是工具!


你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花小錢可以發現這個公司能不能跟你長久經營下去!  


這也算是種福氣!





 


想成功必須比人多人一份用心與努力!


好業務走到好公司!  一定能開創出好的未來!


 





 


這一夜!


只有一盒衛生紙還有兩行淚陪伴者我!


真是感動到我痛哭流涕阿!


NO1. 千金買骨! 百萬誠聘! 真的是人材阿!


NO2. 為什麼我沒賣Selenia機油?  這問題真的值得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