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成長過程當中都少不了別人的扶持以及吸取別人的經驗!


來建構自己對於未來的看法與觀感!


每踏入一個陌生境界當中!


總是會有父母親!或是親朋好友的寶貴的建議!





 


上小學的時候 交待著早餐錢不要亂花! 脖子上的家裡大門鑰匙不要掉了!


漸漸長大了! 開始念著不要太早交男女朋友! 甚麼韓流追星.線上遊戲的不要太迷!


孩子在爸媽眼裡就算在老!


也終究是個孩子!


哪怕你已經有了自己的孩子! 有了孫子!


 





 


人生第一部車!


就這樣理所當然的爸爸掌管了維修的一切!


你吃過的米!


還沒有我吃過的鹽多!


你走過的路都是我鋪好的!


其實大人都是為你好!


只是有時候事情切入的角度並不一樣!


 





 


才換兩個月的前輪!


總是會慢慢的漏氣!


 



 


漏到這種地步!


八九不離十! 一定是有漏氣的!


 



 


後輪也有換?


 





 


後輪估計是換中古的!


當爸爸的怎麼會這樣跟生命打交道呢?





 



輪胎螺絲拆卸不能.............


 





 


好吧!


我們都沒辦法去決定上手店家!


不過我可以把這輪胎給拆下來!


 





 


相當無奈的!


必須動用場內最大支氣動板手!


冒著輪胎螺絲斷掉的風險才把輪胎順利拆下!


爸爸也是為你好!


只是觀念還停在以前如此!





 



ASSURENCE FUEL MAX 195/60/15 





 


義大利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在找不到中釘現象!


憑著打破砂鍋問到底! 輪胎漏氣必有洞!


我就不信泡在水裡還能沒漏氣!





 


黑心氣嘴又一樁!


兩個月就下課! 





 


便宜總有便宜的好處!


如果為了氣嘴 碾壞一條輪胎!


這種低成本卻高消費又坑爹的行為!


依舊在二十一世紀當中發生著!


 





 


 


我還能說甚麼呢?


如果有神仙能當! 誰願意當鬼!


 


 





 


大家都喜歡跟死神搏鬥!


博的是一個運氣!


鬥的是一片未來!


但是真的能挑戰贏死神的有幾人?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以防將來有憾事發生!


 





 


我知道你外表很破!


內心也在漏油!


但是守護著的也是一條人命阿!





 


爸爸你沒錯!


只是女兒的命只有一條.........


NO1. 黑心氣嘴又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