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 就會有一堆人冷氣不冷 要修


我看別家   人多到會排隊預約 抽號碼牌


做完一個夏天  就能休息一個冬天~



冷氣不是我的專科~ 但是為了省下一個月1X萬的開銷~


我決定還是動手做吧~  just  do it 


既然說這不是我的專科~  麻煩來 不要指明冷氣有問題~


請找專科的~ 


 我實在忙不過來~  


人手不足~ 現在只剩2個人  4隻手 ~


一點一滴的學習~ 才有美好的未來


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 


NO1. 我不要當金大風 ><"    我要當李友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