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 最高時速185的放架 甲蟲車!



牛肉吳再開始甩掉小馬曲之後!


開心的駕馭上自己人生第一部新車!


這在每個青澀少年來說 是多個爽的一件事!


人生第一部新車! 開心的帶外婆遊車河!


呀呼!  想到就開心搂!




當然在甲蟲是唯一的情況下!  愛護是一定要的!


不過人生難免有瑕疵! 


接下來的某些照片不能po! 


就當我跟牛肉吳之間的祕密吧! 


海豚家族是很可怕的





人跟人之間相識!  在增進互動之間當然會有所消費行為之產生!


他賣牛肉!  我就買肉!


他賣電器!  我買電視!


他賣人肉!  咱們就來個一樓一鳳!


雖然一切看似平凡無奇!  


餽贈之間所產生的不平衡往往會讓人感到後悔而且造成傷害!


在概念以及原理違背地球只有一個的情況下!


利用朋友關係達到互推戶捧的行為 只會造成反效果! 


路就走偏了!  將來怎麼會正! 


其實我不喜歡 為了跟我有互動才來我這消費! 


如果我做的不好!  就請省下這筆錢 !    





大家都是朋友!  所以我才會實話實說! 





找不到對的店家!  有時候往往是改變不了錯誤的自己!





變速箱漏油!  





在一萬五千公里的考驗下! 





很多地方都不爭氣的漏油了!


雖然祖國以世界工廠之姿 昂首向前衝!


那一切都可以因為大家都是祖國製造 所以對於錯誤就感覺稀鬆平常嗎?


人被環境逼著要低頭!   自己都不設法改變環境!   這樣低頭有甚麼意義!





下次請乖乖回原廠保固吧!





蜆牌 5w/40!





這樣落寞地看著車! 


此時!  此刻! 難為情! 





甲蟲快樂的飛行! 卻飛到樹林就被現實給打趴了!





如果你家牛肉不好! 我真的不會跟你買肉!



偏偏你家牛肉好吃到爆炸!  


NO1. 凡事莫強求!  


NO2. 又是一個硬妹ㄟ的案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