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續吃了好幾天的宵夜!


一早起來肚子還很撐!


這是一台不能具名的豐田大霸王!



 


這世界就是這樣咪咪機機的人很多!

為了防止因為來我這!

隔幾天FB就莫名其妙被某些人封鎖了!  或是被逼著選邊站!
 
這不是我想看到的現象!

但是卻不斷的在發生!
  
讓我們替這個咪咪機機的環境默哀三秒鐘!

孤立主義是為了保護自身不被環境淘汰!

卻也在自我封閉下斷絕了未來的發展!
 
 

 
 

孤立主義是一種外交政策!
 
從十五六世紀開始,歐洲各國都開始向外發展!

可是當時的中國和日本相繼採取鎖國政策!
 
清朝以及幕府時代都因為鎖國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你可以鎖國! 鎖港! 鎖螺絲!
 
但是你不能阻擋每個人求知!求新!求變的態度!
 
ORO W401 TPMS ! 
 
 


 
 
 
千里之外伴手禮取得!
 
 
 


 
 
態度決定高度! 胸懷決定未來!
 
雖然我在樹林這個鳥地方認真囂張做我的輪胎夢!
 
但是眼光卻是放在網路看著這世界的脈動!
 
充實自己! 
 
去挑戰未來!
 
 


 
 
 
詩翁畫客狼狽為奸! 怨女癡男鴛鴦並命!
 
物以類聚這道理從華夏文化這五千多年來卻都不曾改變過!
 
在我們的生活周遭也未曾停歇過!
 
 
 
 
 


 
 
 
雖然是超新鋁圈!
 
不過還是要洗!
 
因為乾淨不是唯一目的!
 
 


 
 
表面的真相往往可能就只是個假象!
 
殘膠的去除與否才是最關鍵!
 
學起來好嗎! 
 
 
 
 
 
馬力加十匹計畫! 
 


 
 
 
見螺絲如見人!  這是信物!
 
 


 
 


有時候想想!
 
我真的何德何能 能讓人願意不遠千里而來!
 
我不過是按照著該有的步驟以及工法來施作每一台車! 
 
這叫做魅力嗎? 
 
我想不是!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36.36.
 


 
 
怕了吧!
 
大霸王不叫做大霸王!   卻叫做ESTIMA!
 
一台國際化的四輪定位機是不是該把眼光指放在台灣?
 
當然!
 
不少人都認為自己是台灣之光!  沾沾自喜的表面!
 
內心卻無法跟世界接軌落寞的表情!
 
 


 
 
 
甘! 
 
JOHN BEAN的車種資料庫就是多到讓你腦袋快爆炸!
 
當然對於某些只想貪圖快速或是青菜定位的人  會相當麻煩而且不方便!
 
光找車種名稱就要費一大工夫!   雖然我已經成功破關
 
不過對於想要致力於底盤角度方面的技術人員!
 
操作起來因該不困難! 
 
 


 
 
 
身為一個輪胎從業人員!

自然是致力於解決輪胎使用上的任何問題!

從我這幾年慢慢研究於輪胎故障原因上!  也小有心得!

雖然我的招牌是掛著固特異! 

但是我根本沒有任何理由!

非得要甚麼品牌賣的不好或是倒閉之類的! 

以我微薄的力量根本沒有作用!
 


 
 
 
典型的前麥花臣後拖曳臂的成本導向設定!
 
讓後軸底盤幾何角度調整的機會趨近於零!
 
 
 
 
 


 
 
 
油壓拉扯!  汽水罐墊片!  螺絲鎖放! 拖曳臂調整!
 
以上都是調整的好方法!
 
只不過因該看環境以及零件的誤差範圍來做使用!
 
 
 


 
 
 
 
子曰:「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不亦君子乎?」
 


 
 
 
就讓ORO陪伴你回去南部吧!
 


 
 
南部來的大霸王!  
 
打完收工! 
 
 


 
 
大霸王! 山土匪!
 
改天會不會出現小山賊!   
 
果然取個好記的名稱很重要!
 
NO1. 就算這個世界依舊是這樣咪咪機機!  我們依舊可以放寬心去看這潮落潮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