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S GSD5 195/50/15 AGIP 10W40 輪胎噪音之秘技!


在店裡人手充裕的情況下


每天晚上有相當多的時間上網找資料或是吃消夜吃到胃食道逆流!


但是今天早上習慣性的一看嘴砲聖地!


我差點昨夜進食的蝦子差點都吐了出來!


 


 



 


有花經費在收買人心! 做廣告行銷就是不一樣!


我看了也不禁搖頭又眼紅!


這果然是我們輸最累的地方!!


輪胎沒輸人! 設備沒輸人! 技術也贏人很多!


但是沒人看到終究是個空氣....


講難聽一點永遠是個屁!


不過屁也會有好聞的!


就是因為廣告預算不多!


輪胎成本才能相對降低!  直接回饋給消費者!


雖然我覺得米國人真的不會做生意! 


不過這一點我不能不去認同而且讚賞的了!





 


這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又無奈!


東西在好沒有人知道也是枉然!


為了行銷拿藍鳥比雞腿的荒唐事總是不斷的在發生!


拿快下課的輪胎跟新胎比噪音?  


這樣根本勝之不武而且更讓人懷疑這輪胎根本就不夠安靜!


為什麼不拿同等級別的廠牌做比較?


是不能比較? 還是無法必較?


 





 


無情的胎噪!


在使用了密技過後有減緩的現象!


但是這樣並不是完美!


 





 


我氣憤! 我憤怒! 我無奈!


不過這就是現實!


不夠努力! 不夠認真的人! 


這一切都是不夠所造成的!  





 


噴火狗!


夏日清涼福士水箱精!





 


好久好久沒讓它亮相了!





 


為什麼要用上它?


因為我怕勞賽!





 


小師弟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羨慕!


才有改進自己缺點的動力!


希望那些因該看到的人能夠看到!





 


夏日清涼計畫成功!


 





 


沒有水溫表的確挺麻煩的! 哼!


NO1. 透過今早差點吐在街頭! 我自己也該檢討一下自己每晚笙歌的舉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